MMCACHE+PHP5+ADODB出现内存溢出的问题

  MMCACHE是很好的开源代码,具有很好的缓存效果,对于并发要求高的网站是个很好的模块。官方网站: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urck-mmcache

  ADODB是很好的多数据库连接类(class),支持多种流行数据库(系统)。官方网站:http://adodb.sourceforge.net/。加上它的adodb extension for php,更加快速访问数据库。

  升级到PHP5之后,编译自己的ADODB、MMCACHE模块,然后重新启动web服务器,你会发现:第一,内存溢出,apache2报错;第二,运行包含ADODB调用access的php程序,内存还是溢出,并且导致apache2重启。这样的程序根本没发运行。

  将MMCACHE模块去掉,一切正常。这说明MMCACHE模块和PHP5的兼容性有很大的问题。其实你就是使用php4系列,mmcache最新版本一样的有内存溢出问题,尤其明显的是上面所说的第一个现象:虽然能够“正常”运行,但是启动总是报错。

  很遗憾,MMCACHE模块就从我的实际应用中消失了。很怀念MMCACHE开发元老dstogov。他已经到PHP+ZEND公司上班去了,PHP5中的SOAP就是他的杰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