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S自带的混淆器防止你的程序被反编译

这里就介绍大家使用VS自带的混淆器dotfuscator.exe来阻止这种行为。

首先要做的找到dotfuscator.exe:
D:/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PreEmptive Solutions/Dotfuscator Community Edition

运行dotfuscator.exe首先是是否注册的界面,先不注册吧,进入下面的界面:


这里看到了2个选项,1个是打开现有项目,如果选这个你会发现要打开的是个XML文件,而不是DLL或EXE,因为dotfuscator是根据XML配置文件来进行处理的。XML配置文件你可以自己写,我比较喜欢自动生成XML。

 我们选新建项目,然后在触发器选项卡中浏览选择你要进行混淆的程序集:


接着在生成选项卡中选择你的目标目录(混淆后新生成的程序集保存的目录)
这里就已经完成了很基本的配置,如果你想保存这些到XML配置文件以后直接使用,
选文件-保存项目。

点击生成按钮就会发现在目标目录下已经生成了1个混淆后的程序集了。

上面都是很简单的dotfuscator使用方法,其实dotfuscator还有很多其他混淆功能,大家可以慢慢研究。

比如字符串加密等等。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836715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