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试你的C#程序

作者:龙山文化    文章来源:ASPCool.com

欢迎来到C#的奇妙天空,在这里,希望你能获得你想获得的东西,.我们真诚希望能给你带来巨大的帮助,带你进入另外一个广阔的空间。

Come on. Follow me and then U can Win!

  同Linux下的Gnu C ++ 工具中的gdb类似,C#提供了一个命令行调试程序"Cordbg.exe",通过这个程序你可以很轻松的调试你的C#应用程序,本文在下面不可能完全给你介绍cordbg的功能,我只是希望能通过本文的介绍,能让你获得一些的东西。能对你有所帮助,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废话还是少说!

Cordbd: Microsoft (R)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Test Debugger Shell

  我暂时不定义这个东东,我们一步一步的看下来:

  我的机器配置:Win2K Professional+iis 5.0+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Beta2)

  我们来开始一个简单的的程序:

Test-1.cs
/*
'Data:2001-12-13
'Author:龙山文化
'FileName:Test-1.cs
'One Csharp Test Program
*/
using System;
class Test_1
{
 static void Main()
 {
  string str;
  Console.WriteLine("Please Enter Your Name. Thanks!");
  str=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ine("------------------------------------/r/n");
  Console.WriteLine("Dear "+str+", Welcome To Csharp's World!/r/n");
  Console.WriteLine("------------------------------------/r/n");
 }
}


  上面这个程序是极其简单的,后面的文章中我将用一个比较复杂的例子来调试。我们现在一步步的开始吧!

  不过请注意我使用"/*… …*/"来标记了注释和一些相关文字的说明。

  开始->运行->Cmd,ok,现在打开了一个Dos窗口,编译你的C#程序。(下面的所有输入动作是一个整体的调试过程,请注意不要混淆我加在后面的注释。而且也请依照颜色来判断那些是我输入的数据,那些是计算机输出的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