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宋宝华

宋宝华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背后的设计思想深度剖析(4)

特别声明:本系列文章LiAnLab.org著作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系LiAnLab.org资深Android技术顾问吴赫老师。本系列文章交流与讨论:@宋宝华Barry紧接连载三,我们接下从性能的角度分别分析Android系统为应用程序提供的支撑。前情回顾: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背后的设计思想深度剖析(1)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背后的设计思想深度剖析(2)

2012-09-25 21:56:38 9676 4

翻译 Essential Linux Device Driver附录A . Linux汇编

By 宋宝华 / 本系列文章交流与讨论:@宋宝华Barry设备驱动程序有时需要用汇编实现一些代码片断,因此让我们看看Linux上汇编编程的不同特性。图A.1显示了Linux在PC兼容系统上的引导顺序,是第2章“内核一瞥”中图2.1的缩减版。图中的固件组件是用不同的汇编语法实现的:· BIOS通常全部用汇编编写。一些流行的PC BIOS使用像Microsoft Macro Assem

2012-09-17 22:44:29 4464

原创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背后的设计思想深度剖析(3)

特别声明:本系列文章LiAnLab.org著作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系LiAnLab.org资深Android技术顾问吴赫老师。本系列文章交流与讨论:@宋宝华Barry我们接下来从安全性,性能,功能,可移植性的角度分别分析Android系统为应用程序提供的支撑。回顾前情: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背后的设计思想深度剖析(1)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以及背后的设计

2012-09-14 21:07:44 16747 16

宋宝华 - 深入探究Linux设备树CSDN讲座ppt

宋宝华 - 深入探究Linux设备树CSDN讲座ppt。详细的论述的device tree的方方面面。

2017-08-20

Linux总线、设备和驱动模型

宋宝华 - Linux总线、设备和驱动模型的详细讲座的ppt分享。

2017-08-12

在ARM板子上直接跑的gdb

在ARM板子上直接跑的gdb, 版本GDB 7.5,static编译的。可以放在板子上直接调程序,看bt,看core dump。

2017-02-25

Android和Ubuntu同时运行

Android和Ubuntu同时运行的视频

2012-05-03

宋宝华-PowerPC VxWorks BSP学习与分析

讲述PowerPC VxWorks BSP和设备驱动开发全套流程。

2010-03-13

LDD6410 S3C6410开发板原理图

LDD6410 S3C6410开发板原理图

2010-03-09

LDD6410 S3C6410开发板开发与使用手册

LDD6410 S3C6410开发板开发与使用手册,全面描述了U-BOOT、Linux、BSP、驱动、Android 1.6,QT embedded 4.5.3的移植和开发技术。

2010-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