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删除_desktop.ini

win目录下,有个rundl132.exe的文件
你所有硬盘的目下有个_Desktop.ini的隐藏文件
如果有的话,你就是中毒了(Worm.Viking.cx Worm.Viking.af Worm.Viking.bo)。什么杀毒软件都没有用的!!!
现在这个病毒已经出现相当多的变种。我查阅了很多资料和网站了,瑞星,金山,卡巴,奈何不了的!

教你彻底删除_desktop.ini
该病毒会在每个文件夹中生成一个名为_desktop.ini的文件,一个个去删除,显然太费劲,(我的机器的操作系统因安装在NTFS格式下,所以系统盘下的文件夹中没有这个文件,另外盘下的文件夹无一幸免),因此在这里介绍给大家一个批处理命令 del d:/_desktop.ini /f/s/q/a,该命令的作用是:
强制删除d盘下所有目录内(包括d盘本身)的_desktop.ini文件并且不提示是否删除
/f 强制删除只读文件
/q 指定静音状态。不提示您确认删除。
/s 从当前目录及其所有子目录中删除指定文件。显示正在被删除的文件名。
/a的意思是按照属性来删除了
这个命令的作用是在杀掉viking病毒之后清理系统内残留的_desktop.ini文件用的
使用方法是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键入上述命令(也可复制粘贴),首先删除D盘中的_desktop.ini,然后依此删除另外盘中的_desktop.ini。
至此,该病毒对机器造成的影响全部消除。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