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honeMe Advanced 浅度探索一----PhoneME Advanced 目录结构

 Phoneme其实就是J2MESUN公司虽然把JAVA的实现开源了,但仍然保留JAVA这个名字,所以出于法律上的考虑,开源的J2ME实现改名为phonemephoneme有两个版本,一个对硬件要求较低,功能也较弱,适用于一般的feature phone,取名为phoneME Feature。 另一个对硬件要求较高,功能更强大,适用于一般的smart phone,取名为phoneME Advanced

 

The article translate from Darryl Mocek's blog. Darryl Mocek is a staff engineer for sun microsystems,Inc. currently working on J2ME CDC and related techonlogies. the URL is : http://weblogs.java.net/blog/darryl_m/archive/2006/11/phoneme_advance.html
So, let's begging...

      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将会谈到 PhoneMe 高级工程的目录结构。当你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可以通过这里的链接浏览源代码。你也可以加入这个工程来做这个。

      PhoneME Advanced的源代码从 components/cdc/trunk 目录开始。在 trunk 目录下有下面的目录:

build  包含 make 文件
src   包含源代码
test  包含测试文件
这是显而易见的。

      一旦你在 src 目录,你就在所有平台源代码的根路径上了。你可以注意到有一个 share 目录包含有一系列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目录。我们将在后面谈到它。这些目录包含了特定硬件和操作系统的源代码(除了 share 目录)。下面的 share 目录里包含了大多数的 PhoneMe Advanced 的代码

appmanager  包含应用程序管理代码
basis   包含个人基本描述的代码
cdc    包含个人连接设备的演示代码
classes    包含个人连接设备的代码
foundation   包含基础描述的代码
javavm     包含 cvm 的代码
lib         包含java 安全文件
native    包含共享的本地代码
personal   包含个人描述的代码
tools        包含工具
        这些所有的目录都可以有一个类别:基层的,个人的。在这里最典型的是 classes 和 native 目录。classes 目录包含了所有的java代码,native目录包含了所有的本地支持代码。native目录豪华 JNI 代码和那些需要用到的库,比如 Qt

        appmanager 目录完全由java代码组成,没有包含本地代码。 cdc 目录只包含了演示代码,lib 目录包含了2个 text 文件来描述和java 安全有关的东西,一个策略文件和一个安全文件。tools 目录包含java代码和本地代码,但现在的目录结构有稍微的不同,现在我集中在 profile 代码。

       classes目录下面,大部分是 java package的根。所以你在下面能找到 java/lang 目录。

        CDC profile 建立在其他部分之上。所以 personal basis profile 包含了基础profile,personal profile 又包含了personal basis profile。 在这些目录中,foundation profile 代码包含在 foundation 目录。personal basis profile 包含在 personal basis目录中。在这些不同的目录中你可以找到一些相同命名的profile文件。比如:你可以在 basis/classes/common/java/awt/toolkit 下找到 toolkit.java 。在 personal/classes/common/java/awt/toolkit 下找到 toolkit.java 。这说明他们是不同系列的 profile 文件。

          在 build 目录下,你可以找到和 src 类似的目录结构。一个 share 目录,它包含了跨越所有平台的 make 文件。特定的目录对应特定的平台,下面的 make 文件都是对对应平台优化了的。

文章出处:DIY部落(http://www.diybl.com/course/3_program/java/javajs/20090303/15749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