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界面库BCGControlBar新版功能详解三:图表、网格、报表控件

近日,BCGSoft正式发布了v24.4,本文主要介绍Docking panes、图表控件、网格和报表控件、可视化管理器增补等,让你对BCG这个控件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需要最新版的可以点击这里【BCG下载

一、Docking panes

1. 新增CBCGPDockingControlBar::SetTabCustomLabel方法,用于设置一个分页的自定义标签。当控制条停靠在标签栏时使用该自定义标签。

2. 新增一个全新的全局标志CBCGPDockingControlBar::m_bIgnoreRectOnShow。如果您想对接之前隐藏的面板到当前的布局中,那么将此成员设置为TRUE。

二、图表控件

1. 实现了新的颜色主题:CT_FLAT_2016_1、CT_FLAT_2016_2、CT_FLAT_2016_3、CT_FLAT_2016_4和CT_FLAT_2016_5 。您可以在BCGPChartExample应用中查看这些新的主题。

2. CBCGPChartData::ComponentIndex现在拥有新的值:

  • CI_GROUP_VALUE:用于在具有小组的扇形图中显示所有"small"数据点的总值。
  • CI_GROUP_PERCENTAGE:CI_GROUP_PERCENTAGE:用于在具有小组的扇形图中显示所有"small"数据点的百分比。
三、网格和报表控件

1. 新增关联网格项目选项的用户定义的值:CBCGPGridItem::AddOption拥有一个全新的可选参数'DWORD_PTR dwData',同时还添加一个新的'CBCGPGridItem::GetOptionData'方法。

2. 新方法CBCGPGridRow::InsertSubItem在特定位置插入一个子项目行,插入的子项目将显示在层次结构的下一个级别的指定子项目中。

3. 新的虚拟方法CBCGPGridCtrl::GetRegSectionPath允许在网格设置的注册表中自定义路径。

4. 新的虚拟方法CBCGPGridCtrl::OnGetHeaderItemTextColor允许在网格控件中自定义头项目的文本颜色。

四、可视化管理器增补

以下的全新虚拟方法被添加到CBCGPVisualManager类中:

  • IsLargePropertySheetListFont
  • GetGridHeaderItemTextColor
  • GetOutOffFilterTextColor
  • GetGridDragHeaderTextColor
  • GetRibbonEditPromptColor
  • GetRibbonQATButtonHorzMargin
  • GetRibbonTabMargin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更多资源>>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