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Spring开发教程:使用基本的Spring功能(四)

【史上最低】MyEclipse个人开发者专享7折!在线订购>>

Spring是一个应用比较广泛的框架集,本教程将重点介绍依赖注入,这是Spring渗透到所有Spring的核心功能之一。本教程还演示了MyEclipse如何在Spring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帮助您。您将学习到:

  • 导入示例项目
  • 使用UML类图和Spring Explorer进行项目可视化
  • 创建一个新的bean定义和实现

持续时间:20-30分钟

还没有MyEclipse?立即下载

五、创建一个新Bean来替换拦截器

1. 右键单击com.springinaction.chapter01.knight包,然后选择New>Class。

2. 在Name字段中输入BetterMinstrelAdvice,然后单击Finish。

3. 复制以下代码,并替换默认的类代码,按CTRL + S保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package com.springinaction.chapter01.knight;
 
import java.lang.reflect.Method;
import org.apache.log4j.Logger;
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aop.MethodBeforeAdvice;
 
public class BetterMinstrelAdvice  implements MethodBeforeAdvice
{
 
public void before(Method method, Object[] args, Object target)
 
throws Throwable
{
Knight knight = (Knight) target;
Logger song = Logger.getLogger(target.getClass());
song.debug("La la
lee la, our fair knight  " + knight.getName() + " has
performed  " + method.getName() + " with such grace!");
}
}

要将此新实现插入到新的Spring应用程序中,您需要在bean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新的bean定义,并将Knight的minstrel拦截器替换为新的更好的Minstrel拦截器。

4. 打开applicationContext.xml,单击Overview标签,然后单击New Bean。

5. 在Bean Id字段中键入betterMinstrel,然后单击Bean Class字段旁边的Browse。

6. 在搜索字段中输入better,选择BetterMinstrelAdvice,然后单击OK。

MyEclipse Spring开发
Selecting the bean class for the new bean

7. 单击Finish来创建新的bean,然后按CTRL + S保存bean配置文件。 新的bean出现在Spring Explorer视图中。

MyEclipse Spring开发
Creating a new bean

8. 在Spring Explorer中,展开Knight Bean> Interceptor Names> List,然后双击minstrel。 minstrel值在配置源中突出显示。

MyEclipse Spring开发
Selecting the interceptor property value of the Knight bean

9. 用minMinstrel替换minstrel值,然后按CTRL + S进行保存。

10. 再次运行KnightApp类以查看更改的结果。控制台视图中显示以下输出:

[DEBUG] 11:38:57 KnightApp - Running KnightApp 

[DEBUG] 11:38:57 KnightOfTheRoundTable - La la lee la, our fair knight Bedivere has performed embarkOnQuest with such grace! 

[DEBUG] 11:38:57 KnightApp - KnightApp Finished 

您可以真正看到Spring在您的项目中允许的模块化的价值,在正在测试中立即插拔应用程序部分是最明显的用途之一。考虑到一个Web应用程序,您可以编写模拟DAO实现,并在运行所有测试用例之前将其插入,而无需更改任何内容。您可以通过Spring将测试类连接到测试DAO类,而不是需要活动数据库连接的实际类。

另一个例子是切换应用程序的整个实现细节(如缓存,数据访问等),而不会破坏应用程序或花费时间重构应用程序本身的类和引用。

更多资讯敬请访问MyEclipse中文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