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v17.2新版亮点—WPF篇(六)

用户界面套包DevExpress v17.2终于正式发布,本站将以连载的形式为大家介绍各版本新增内容。本文将介绍了DevExpress WPF v17.2 新的Hamburger Menu、Scheduler Control、Dialogs (CTP)、Data Grid Control等,快来下载试用新版本!

Spreadsheet Control

Chart Sheets

在新版本中,DevExpress Spreadsheet允许通过创建图表(在自己的页面中查看、编辑或打印图表)将图表放在单独的工作表上。

DevExpress v17.2新版亮点
其他增强功能

DevExpress WPF Spreadsheet附带以下增强功能:

  • 支持Section 508
  • 新的Spreadsheet UI元素:
    • 单元格样式、图表样式、表格样式和数据透视表样式库。
    • 更改图表类型和打印对话框。
    • 数字格式和边框下拉菜单。

Themes

新的WPF主题

本版本包含以下新主题:

  • Office 2016 Black (SE)
  • Visual Studio 2017 Dark
  • Visual Studio 2017 Blue
  • Visual Studio 2017 Light

所有的主题都包含一个调色板,因此您可以通过WPF Theme Designer轻松修改主题颜色。

DevExpress v17.2新版亮点
WPF Theme Designer

WPF Theme Designer在v17.1中作为技术预览首次发布,此次更新标志着其正式发布。WPF Theme Designer允许您轻松地创建DevExpress WPF控件的个性化主题。这个版本包括简化主题编辑的新工具和改进。

  • Filter Colors - 仅显示选定元素的颜色。
  • Highlight Colors - 在预览中突出显示具有所选颜色的元素。
  • Color Picker - 允许您从屏幕上的任何应用程序中选择一种颜色。
  • Color Wheel - 一个快速的方式来编辑主题的调色板。
  • 40+ 新的预览。
DevExpress v17.2新版亮点

===============================================================

DevExpress v17.2发布,更多精彩预告请持续关注DevExpress中文网!

扫描关注DevExpress中文网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及最新资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vExpress 17.2.8是DevExpress公司开发的一款软件开发工具集。它提供了丰富的控件库和功能模块,可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软件应用程序。 在DevExpress 17.2.8中,包含了大量的界面控件,如按钮、标签、文本框、下拉列表等,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直观美观的用户界面。这些控件都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项目需求对其进行样式和布局上的调整。 此外,DevExpress 17.2.8还包含了一系列的数据可视化控件,如图表、图形和地图等,可以方便地将数据以直观的方式呈现给用户。这些控件支持多种数据源,并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操作和分析功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完成各种数据可视化需求。 同时,DevExpress 17.2.8还集成了强大的报表和打印功能,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们来生成各种类型的报表,并将其以多种格式输出,如PDF、Excel等。这些报表还可以通过自定义模板进行样式定制,以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 此外,DevExpress 17.2.8还提供了一系列的数据处理和操作组件,如数据绑定、数据验证和数据库访问等。这些组件可帮助开发人员方便地处理和管理应用程序中的数据,并实现数据的输入校验和持久化存储等功能。 总之,DevExpress 17.2.8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集,它提供了丰富的控件和功能模块,可大大提高开发人员的开发效率和质量。无论是Web应用程序、桌面应用程序还是移动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DevExpress 17.2.8来快速构建高质量的软件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