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问问:高精度IP定位|IP查询工具内测(街道级别)

根据客户和网友反馈,埃文科技把IP问问这款高精度IP定位|IP查询工具独立出来给大家使用,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手机查询的界面,方便大家使用。

鼓励大家内测发现问题,反馈给我们。

为了让大家最大程度查询到想要定位IP的精准位置,有以下建议,让大家避开误区。

1.要用公网IP查询,不要用类似192.168.1.1这种私网IP,公网IP可以直接上http://www.ipplus360.com/ip/查询获取。

2.查询非移动网络3G/4G的IP地址;这是因为移动3G/4G网络下所使用的公网IP属于多人共用,使用者的位置也会在全省出现,定位精度到不了街道级别。

3.当然既然我们推出了手机的查询界面,就说明移动终端也可以直接查询到精准的位置,这需要大家将自己的移动终端连接到WIFI,WIFI使用的公网IP相当于固定网络的公网IP。可以定位到街道级别。

4.不要连接VPN或代理查询;本质原理是和移动网络3G/4G相似,因为使用VPN或代理这种类型的公网IP背后的互联网用户,那是遍布全世界啊。

5.如果测试结果和您的物理位置有一定差距,先别着急,看看误差有几公里,因为IP定位的思维和GPS的定位思维不同,IP定位给出的定位结果是点线面的“面”,而GPS定位给出的是点线面的“点”。一般情况下误差在3~5km,在IP定位这个技术领域中已经是大神级别的人才能做到的。

----------------------------------------------------------------嘱咐就这么多,之前发的博客都有长篇说明,所以就在这分割界限吧-----------------------------------------------------------------------------

这次IP定位工具功能独立主要有几个特点:

1.全界面展示,可以清晰查看IP定位的位置信息;

2.除位置信息外,也有其他相关信息的展示;

3.内测阶段会逐渐放开其他信息的展示,如经纬度,定位覆盖半径,准确度,一致性,运营商,IP场景等特色信息。大家可以长期关注;

4.内测阶段会集成与互联网相关的小工具给大家使用,大家也可以把想要看到的小工具反馈给我们,我们会选择投票最高的小工具优先上线。


---------------------------------------------------------------------------------------------华丽的分割线----------------------------------------------------------------------------------------------------------------------

很多朋友问到,这个IP定位应该怎么用。如果是企业用户那么用途就比较广泛了。

比如互联网在线广告公司,可以用来开发基于位置的在线广告投放产品,广告主就不用花大价钱找BAT下属的广告公司了。

比如互联网风控反欺诈公司,可以结合互联网用户的相关信息与IP的位置信息,综合分析使用该IP的互联网用户的风险程度。

还比如互联网征信公司,可以通过IP定位对互联网用户进行位置核验,毕竟GPS可以模拟,用户住址可以乱填,IP伪造不了。


很多网友想通过IP查询失踪人口,查询骗子,查对象行踪,查老婆的岗。

当然,这些需求很多,不过如果指望单独用IP查到这些信息,那真的要抱歉,因为这个工具只提供了定位功能。并不能直接应用与查询用户隐私。


最重要的传送门差点给忘了:http://www.ipplus360.com/ip/ 手机和电脑都可以使用

反馈渠道:160902194(客服QQ群)

祝大家玩得开心。




  • 11
    点赞
  • 8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