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亚马逊跨境电商好做吗?

你觉得亚马逊跨境电商好做吗?

亚马逊肯定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做的。就像是好吃的店才有人去是一个道理的。当然啦也有人做不好亚马逊,不过这可能不是亚马逊的责任哦。

我先讲讲为什么有人会做不好亚马逊吧。亚马逊这个平台和别的平台不一样,别的平台可能比较注重店铺的权重和店铺的一些情况,不过亚马逊不一样,亚马逊是侧重于产品的,对店铺没有过多关注,而且新老店铺是一视同仁的,都是公平竞争的,不会出现不平衡的地方。亚马逊是个比较成熟的平台了,所以规则会相对比较严格一点,很多做不好的卖家就是不遵守规则被亚马逊淘汰的,甚至有的卖家出售劣质产品抱着捞一把就走的心态那亚马逊肯定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来扰乱市场氛围。所以这样的人做不好真的是自身原因怪不到亚马逊的头上。

接下来讲讲为什么亚马逊相对来说会比较好做吧。

亚马逊公平对待新老卖家,只要产品的关键词没问题,客户需要,你的产品就会出现在顾客的视线里,亚马逊不允许刷单,跟卖等等一些暗箱操作的手段,就单纯的比较产品,这对于本本份份的卖家而言就是很好的规则。

用户来源广泛。亚马逊遍布全球,用户的数量是其他平台远远达不到,况且亚马逊还在继续对外发展,这对于广大卖家无疑是件天大的好事,卖家听上去有300百万人,但是买家数量确实用亿来计算,而且饱和率微乎其微,总有人说亚马逊饱和了,但是淘宝现如今已经饱和了仍旧有很多人挤破脑袋往里钻,为什么?还不是里面有钱挣,没钱挣的地方是不会有人的。

亚马逊还有一个不太起眼的优点就是商品主图是用白底的。亚马逊这一规则看起来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有很多中小卖家刚起步时没有那么多钱找摄影找模特的,亚马逊这一人性化的规定也是帮助刚起步的卖家们减少了一项投入,而且白底的主图看起来更高大上哦。

身边想做亚马逊的朋友有的时候会问我,我英语不好怎么做亚马逊啊?这也是很多小白比较担心的,但是亚马逊的卖家中心是可以调换成中文的,而且买家和卖家沟通时通过邮件形式,没有国内电商那样实时聊天的,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就好了,英语不好的卖家有足够的时间去搞定一封邮件。

虽然上面的好处都是看起来不错的,但是亚马逊已经过了野蛮增长期,不会再出现那种躺赢的时代了,再怎么好做的平台也和真实去做的人息息相关的。如果你没有耐心,不想努力,不想学习那就不要去做了。毕竟亚马逊做的过程中是会遇见困难的,没有耐心的人是很难坚持下去的,坚持不下去的人很难见到成效。并且亚马逊的规则是多变的,如果你只是满足于现有的那一套体系,那么亚马逊改规则的时候你没有随之改变,也是很容易被淘汰的。这就要求小白卖家不仅要学会开店还要学会转换头脑,升入学习。

最后想说亚马逊肯定是好做的,但是看各人是怎么做的,只要努力,遵守规则其实做亚马逊真的不难。

希望大家能够顺顺利利的获得自己想要的,上面是我个人的一点想法,欢迎大家来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