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 出现 签名错误 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参数中含有空格

微信支付 签名错误

微信有提供在线签名调试工具:
https://pay.weixin.qq.com/wiki/tools/signverify/

出现“签名错误”有的时候是因为各个参数的内容中可能出现了空格,需要将这空格去除或者进行转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ndroid应用在集成微信支付时,需要对应用进行签名签名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应用的身份和安全性。在正常情况下,通过正确的签名,应用可以正常使用微信支付。 然而,如果在Android应用签名之后,出现微信支付签名错误的情况,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签名文件不正确:在签名应用时,可能使用了错误签名文件或者签名文件被篡改,导致签名不匹配,从而引发微信支付签名错误。 解决方法:确保签名文件的正确性和完整性,可以重新生成一个正确的签名文件,并在微信开放平台更新应用的签名信息。 2. 签名算法不匹配:微信支付使用的签名算法要求和应用的签名算法不一致,导致签名错误。 解决方法:检查微信支付文档要求的签名算法和应用所使用的签名算法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需要对应用的签名算法进行调整。 3. 秘钥不正确:在签名过程可能使用了错误的私钥或者公钥,导致签名不匹配。 解决方法:确保使用正确的秘钥进行签名,可以重新生成一个正确的私钥和公钥,并在微信开放平台更新应用的签名信息。 总之,当Android应用在签名之后出现微信支付签名错误时,可以通过检查签名文件的正确性,匹配签名算法和秘钥的正确性等来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联系微信支付技术支持寻求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