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的APP在线制作平台,让梦想轻松孵化器

高效的APP在线制作平台,让梦想轻松孵化器

 

似乎是在一夜之间,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悄然而至。借着时代的东风,国家吹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有人在淘宝开店,有人兼职做了微商,可是要在数以百万计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谈何容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与其在红海中厮杀,不如到蓝海中畅游。拥有一款专属的电商APP,一定能使实现梦想的道路变得平坦。APICloud APP在线制作平台,就是您的梦想孵化器,您的梦想实现专家。

现在的手机是须臾不离手,手机上的APP极大方便了生活。可是人们会习惯的认为APP科技含量太高,研发成本巨大,不是一般人所能拥有的。之前的汽车也是权贵的专利,现在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了。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手机上高大上的APP也褪去高深莫测的外衣。APICloud APP在线制作平台,让拥有专属APP不再是梦: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免费的APP需求评估服务,在合作前先理清APP需求,使客户心里清楚自己的项目需要多长时间,多少钱去完成。甚至可以这样认为,想要得到心仪的APP产品,只需将您的要求告诉APICloud

这只需您登录APICloud网站,参与免费APP评估。如果还不是很确定自己的需求或者不想耗费几个月开发新APP,您还可以逛一逛模板商店,参考甚至租赁一下其他成熟的APP,作为自己梦想的试金石。

APICloud 用标准Web技术开发iOSAndroid原生应用,减少开发人员投入,提高开发效率,使得APP的开发成本、迭代成本都低于传统开发模式。目前已有上万款APP发布到苹果等各大应用商店。这是因为APICloud App定制平台,以以快速、高效、成熟的移动应用开发技术作为基础,结合服务于数万企业客户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完成App全链条的开发和上线。

相较其他平台,APICloud具有以下优势:

1.标准化技术:“App定制服务”采用标准化的APICloud开发技术,实现高效率、低投入的开发模式。平台中聚合国内众多主流的云服务厂商,一键接入,提速开发过程。标准化的开发流程,便于对项目质量进行监管和把控。众多质量低、体验差的项目,使用APICloud技术可以快速重建,从而获得更高的质量保证和更快速的迭代能力。

2.官方签约保上线: APICloud作为平台方,与企业客户直接签约。APICloud CTO亲自为项目进行评估并指派资深项目监理,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和开发周期。官方承诺每一个项目顺利上线至苹果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

3.专业的管理体系:“定制服务”将App开发分为需求预评估、产品原型设计、UI设计、App端开发、服务端开发、接口联调、测试及验收7个阶段。APICloud严格按照项目阶段进行标准化开发,企业客户在线上项目管理系统中实时检查和确认项目进度和内容,以此保障每一步都不会偏离项目目标。

4.完善的沟通方式:企业客户与APICloud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交流,便捷、高效、可视化。所有沟通的内容最终以文件的形式保存下来,节约双方沟通成本,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5.严格的验收体系:在项目收尾时,开发团队严格按照APICloud标准化验收体系,将前后端源代码、需求文档、设计文档、操作说明、测试报告等十几项交付物完整递交给企业客户。

简单地说,这些优势就是:快、便宜、保上线、官方签约。

您看,拥有一款量身定制的专属APP不是很难的事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APP能像微信、微博那样风靡全国呢?毕竟在互联网时代一切皆有可能会!那还等什么,赶紧登陆APICloud 官方网站吧!

手机APP开发:www.apicloud.com

 

手机APP制作:www.apicloud.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