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RM_xiaogang的博客

技术为王~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dence 修炼开始-学习笔记

软件选择画原理图 –> Design Entry CIS(OrCAD) 画焊盘 –> Pad Designer 画电路板 –> PCB Editor软件组件版本选择OrCAD –> OrCAD Capture CIS PCB Editor –> PCB Design GXL建立封装1.使用Pad绘制焊盘(标贴焊盘) 焊盘的长度要做长 制作表贴元件需要勾选sing

2017-03-06 23:31:34 2099

原创 tiny4412开发板 之 浅谈为什么使用 内嵌汇编

内嵌汇编–高级中嵌入汇编语言c语言之所以那么强大,被很多底层开发人员中意,是因为它引入了指针的概念,可直接操作内存地址。或者说c语言中的指针就是为了操作内存地址用的,要说为什么java没有指针,因为对于java来说,指针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2-03 01:11:09 918

原创 tiny4412 linux开发环境之 hello linux!

Hello linux!按照编程语言学习惯例,首先打出来的应该是“hello world!”当然我们也不能例外。

2015-11-19 23:56:55 518

原创 tiny4412 uboot 裸机环境搭建

x86架构下的系统是由bios引导的,linux系统引导顺序是 bois->linux内核-> init进程我们所使用的arm的系统是由uboot(bootloard)引导的,当我们需要裸机开发的时候,就不引导系统,可以不恰当的理解为是一个“死循环”;我们可以在裸机中进行开发;在选择开发芯片的时候,要考虑两点: 1.芯片是否符合功能:查看芯片手册 2.芯片开发工具是否完整搭建前准备好: 1.

2015-11-17 23:15:58 750

原创 红帽6下 tiny4412开发板 linux开发环境搭建

红帽6下 tiny4412开发板 linux开发环境搭建将启动方式拨到sd卡启动,将linux系统烧到板子里(这步以后会详写) 开机。连上串口线、网线 (注意:串口线不要热插拔!)1、解压压缩包 tar zxvf uboot_tiny4412-20130729.tgz tar zxvf linux-3.5-20150929.tgz tar jxvf exynos441

2015-11-14 10:52:52 115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