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数据库应用范围

ACCESS数据库支持的最大在线连接数,由于很多客户问到ACCESS数据库与MS-SQL数据库的区别,Access是一种桌面数据库,只适合数据量少的应用,在处理少量数据和单机访问的数据库时是很好的,效率也很高。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有一定的极限,本身对于同时访问客户端及容量都有一定的缺陷。

Microsoft SQL Server是基于服务器端的中型的数据库,可以适合大容量数据的应用,在功能上管理上也要比Microsoft Access 要强得多。在处理海量数据的效率,后台开发的灵活性,可扩展性等方面强大。

ACCESS数据库支持的最大在线连接数,但由于ACCESS数据库是免费的,且对于一般需求的网站开发灵活性比MS-SQL数据库要好,开发速度快,故很多中小型网站是采用的ACCESS数据库。

误区:ACCESS没有限制,其实真正能够限制连接数的取决于你的服务器! 
ACCESS数据库支持的最大在线连接数,常用的IIS装在Win2000(server),可以没有任何连线限制,但是如果你在WinXP(PRO)里面使用IIS,其连接数限定为10个线程。所 以一般服务器都使用Win2000(Sever)而在XP里面IIS主要用来测试你制作的ASP。关于WinXP做的限制可以在使用协议里面看见。
 
正确:Access理论上最多支持 255 个并发用户 Access 支持的最大数据库大小为 2 GB 
错:ACCESS没有限制,其实真正能够限制连接数的取决于你的服务器!

access数据库同时在线承受能力是多少?
为什么总有由于您和其他用户试图同时改变同一数据,导致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停止进程这样的错误?这种错误到底如
何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掉! 

Access是种桌面数据库,只适合数据量少的应用,在处理少量数据和单机访问的数据库时是很好的,效率也很高。但是Access 本身对于同时访问客户端及容量都有一定的缺陷。当您遇到下面的情况之一,您就应该考虑SQL数据库了:
(1) 数据库大小超过100M;
(2) 在线人数经常超过100人;
(3) 网站经常出现服务失效(英文提示:Service Unavailable);
(4) 服务器经常出现CPU资源被100%占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