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aronzzq的专栏

有希望, 有目标, 有计划, 有主见. 学会忍耐,随机应变,生成对策.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免费和开源引擎

免费和开源引擎Agar - 一个高级图形应用程序框架,用于2D和3D游戏。Allegro - 基于 C/C++ 的游戏引擎,支持图形,声音,输入,游戏时钟,浮点,压缩文件以及GUI。Axiom 引擎 - OGRE的衍生引擎。Baja 引擎 - 专业品质的图像引擎,用于The Lost Mansion 。Boom - Doom 代码的一部分。由TeamTNT 开发Build 引擎 - 一

2012-09-27 16:03:42 1401

转载 C++实现线程安全的Singleton

C++实现线程安全的Singleton如何用C++实现线程安全的单例模式(singleton),本文汇总这方面的讨论,包括DCL(double-checked-locking)、meyers singleton和采用pthread_once()的方案,并最终决定在今后选择pthread_once()方案。在现在的我看来,陈硕的muduo是一个宝库,从中可以学到C++、网络编程、

2012-09-01 22:08:03 2851

android多线程下载code

android多线程下载code,很好的总结了多线程下载的方法和实现。

2015-10-14

Hadoop集群配置及MapReduce开发手册

Hadoop集群配置及MapReduce开发手册

2012-10-08

ARM汇编语言中文手册

ARM汇编语言中文手册,ARM汇编语言中文手册,ARM汇编语言中文手册,ARM汇编语言中文手册,ARM汇编语言中文手册

2009-11-29

vc 垃圾清理器清楚当前目录和子目录下所有vc工程生成的临时文件, 非常好用,强烈推荐!

清楚当前目录和子目录下所有vc工程生成的临时文件, 非常好用,强烈推荐!

2009-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