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3 + python配置,完整搭建及常用插件安装

1、下载

在官网http://www.sublimetext.com/3下载

2、windows下安装与使用

2.1、安装

1. Win7 64位系统,可以下载 Windows 64 bit来安装。
 
2. 安装时,注意勾选 Add to explorer context menu,这样Sublime Text可以被添加到右键中,在右键单击文件时,可以直接使用Sublime Text打开。   

2.2、安装插件

2.2.1、Package Control

1. Sublime Text可以使用Package Control,来更方便的浏览、安装和卸载插件。
2. 如何安装Package Control呢?(我当时就在这里绕了很大一个圈子。)
可以参考Package Control官网提供的安装步骤
(1)使用 [Ctrl + `] (或View > Show Console menu) 打开Sublime Text控制台,将下面的Python代码粘贴到控制台里:      
1 import urllib.request,os; pf =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ipp = sublime.installed_packages_path(); urllib.request.install_opener( urllib.request.build_opener( urllib.request.ProxyHandler()) ); open(os.path.join(ipp, pf), 'wb').write(urllib.request.urlopen( 'http://sublime.wbond.net/' + pf.replace(' ','%20')).read())

3.重启Sublime Text 3;

4.如果在Perferences->package settings中看到package control这一项,则安装成功。

2.2.2、用Package Control查看已安装的插件

1. 按下Ctrl+Shift+P调出命令面板。

2. 输入install 调出 Install Package 选项并回车。

3. 在列表中选中要安装的插件,或者输入插件名(比如要安装IMESupport插件,则输入IMESupport,它会实时过滤筛选结果),根据命令面板中的过滤结果,选择要安装的插件。

2.2.3、Package Control安装插件的路径

如果想看一下Sublime Text 3中已经安装了什么插件,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

1. 按下Ctrl+Shift+P调出命令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