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Windows专区9X版版主测试题目

Windows 9x 测试题 (前7题至少对4题,后3题至少对2题)

1.我想在win98系统下玩三国志4这个游戏,我知道这个游戏需要EMS才能运行,怎样设置我才能正常运行这个游戏呢?

2.我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是win98,我共享了文件夹,现在我想知道局域网中谁正在访问我的共享文件,怎么办?

3.我的win98系统开机后显示的是dos界面,屏幕上出现的是"c:>"提示符,怎么办呢?

4.我的win98每次启动都显示登录窗口,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用,怎样去掉它呢?

5.公司的网络配置了Windows2000 VPN服务,但是为了安全我们仅仅支持L2TP/IPsec的客户端,请问你需要如何操作才能让你的Windows 98的机器从家里访问公司的网络资源?

6.WinMe在启动时没有提供Command Prompt Only的选项,那么如何像Win98一样用scanreg/restore来恢复注册表呢?

7.为何我在Windows Me 的MS-DOS Prompt中运行Format A: /s命令会提示错误?

8.什么样的回复被认为是恶意灌水?

9.小版主有哪些责任?

10.CSDN对广告,特别是招聘广告做什么样的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