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y安装

不定前提:Python应该安装在C盘根目录下,尚未充分验证是否Python不在C盘根目录下时一定不能安装成功,但是有过一次实验,将Python安装在D盘,没能成功安装,卸载Python重新安装到C盘根目录之后安装成功了。
  • 1 安装gcc编译器minGW
  • 2 安装cMake工具
  • 3 配置distutils.cfg文件
    在C:\Python27\Lib\distutils目录下新建distutils.cfg文件,文件内容如下:
    [build]
    compiler = mingw32

  • 3 配置cygwinccompiler.pyc文件
    将C:\Python27\Lib\distutils目录下的cygwinccompiler.pyc文件删除,将cygwinccompiler.py文件中,Mingw32CCompiler类定义下的compiler_so选项加上 -D MS_WIN64,截图如下:cygwinccompiler.py配置

  • 5 下载snappy c库源代码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google/snappy

  • 6 安装snappy的c库
    将下载的源代码随便解压在某个目录下(一般要求在英文目录下),命令行进入该目录,执行命令:
    cmake -G “MinGW Makefiles” ./
    该命令执行完后,执行make命令,make执行后,会在当前目录(snappy-master)生成一些文件。将libsnappy.a文件拷贝到MinGW安装目录下的lib目录下,将snappy-master目录下的所有h文件拷贝到MinGW安装目录下的include目录下;

  • 7 安装snappy
    在cmd命令行下,执行 pip install python-snappy 命令,即可安装snappy库;

  • 8 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安装成功的标准是,命令行下输入Python,然后import snappy,没有报错,即可认为安装成功。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