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乾报表存储过程数据集

这里,介绍一下,润乾报表中数据集为存储过程数据集创建,首先,必须确保存储过程在数据库中执行成功,没有问题,本次以sqlserver2008为例。

存储过程在数据库创建并且运行成功,如图:



打开润乾报表设计器,连接数据源,设置数据集,数据集的类型为存储过程,然后在定义编辑框里面定义存储过程,通过call函数,这里的后面的存储过程名称需要和数据库中的保持一致


然后是设置参数,参数使用?代替,参数配置需要和?匹配,对应起来。


在数据集里面设置完了参数之后,需要在报表-->参数里面设置参数,这个就是存储过程过滤的条件。参数名和数据集参数名对应。设置完了之后,在右下角数据集里面会出现存储过程中用到的字段名,然后在报表中设置您的查询表达式,查询出数据。


点击预览,会弹出一个输入参数的提示框,在里面输入需要过滤的参数,


输入之后点击确定,就可以查询出过滤的数据。


此处是以sqlserver2008数据库为例,有输入参数存储过程。无输入参数和输出参数的过程,设置和这个差不多设置,只是省略了数据集参数和报表中参数设置,直接在存储过程定义里面使用call函数调用一下数据库存储过程即可。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