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乾报表echarts统计图省份地图设置


需求是制作单个省份的地图,比如,要制作一张江西省的产业分布图,通过echarts设置,首先要有江西省地图的js或者是json,在润乾设计器中有自带的模板可以直接使用,report5\web\webapps\demo\raqsoft\echarts3\map\js\province  在这个文件夹下可以找到到所有的省份的js,现在例子是用的江西的,就复制这个路径在设计中选中需要设置的单元格右击第三方统计图,然后打开模板找到江西的模板可以看里面的代码

有了js之后需要在报表中引入展现,现在在报表js模板中定义展现地图需要的数据,

定义好了之后,就要引入刚才那个江西省的地图模板来展现,在设计器安装目录找到reportJsp这个文件中的echarts.jsp这个jsp ,加入一段引用的js代码即可。

然后保存报表发布。注意这个是制作地图的echart统计图是这样引用的,普通的echart统计图直接在报表第三方统计图js代码中引入设置即可。

具体可以参考润乾报表论坛上:http://bbs.raqsoft.com.cn/portal.php?mod=view&aid=75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