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 Python 来玩微信跳一跳(纯粹的手动)

教你用 Python 来玩微信跳一跳

游戏模式

2017 年 12 月 28 日下午,微信发布了 6.6.1 版本,加入了「小游戏」功能,估计是为了推广小程序(登第说的),同时据小道消息,这玩意儿也是抄袭的哟,具体抄谁的,我就不具体说了,想知道的去问老郭或袁渊。


看看该手动的效果,轻轻松松上1000不成问题,但是如果突破了1000就成问题(70%的概率是刷的),我现在已经被微信给拉黑了,分数传不上去,先立个flag:

1

5

看看效果:

6

可能刚开始上手的时候,因为时间距离之间的关系把握不恰当,只能跳出几个就掉到了台子下面。如果能利用图像识别精确测量出起始和目标点之间测距离,就可以估计按压的时间来精确跳跃。


github地址


原理说明

  1. 将手机点击到《跳一跳》小程序界面

  2. 用 ADB 工具获取当前手机截图,并用 ADB 将截图 pull 上来

adb shell screencap -p /sdcard/autojump.png
adb pull /sdcard/autojump.png 
  1. 计算按压时间
    用 Matplotlib 显示截图,用鼠标先点击起始点位置,然后点击目标位置,计算像素距离;

  2. 用 ADB 工具点击屏幕蓄力一跳

adb shell input swipe x y x y time(ms)

使用教程

  • 1.安装numpy、matplotlib、PIL、cv2库

  • 2.利用ADB调试方法连接上手机,需要解除手机的usb调试安全设置,然后按照电脑屏幕上的操作步骤即可。
    3

  • 3.可以用pycharm、sublime、ipython、cmd-shell等编译执行工具(我用到位cmd-shell):
    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