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iscuz论坛架构的一些研究心得

 
       Discuz 论坛,这个在当今 Google Baidu 里搜索国内的 asp.net 开源论坛都是  排名前几甲的好咚咚,当经理叫我搞个论坛而又在搜索引擎里看到它的时候,我当然心头一跳,拍案而起,就是她拉,俺的对象!(不要误会哦,是研究对象,嘻嘻)我欢欢喜喜的下了个安装包,可惜没发现有详细设计说明书,里面有些页面的注释是乱码,如果不是这些,我想我也没有写这篇文章的必要了!
      当我解开压缩包,小心翼翼、一步一步的按照安装手册进行安装,她神秘的面纱终于慢慢给揭了下来。(其实安装的时候还发生了些困难,这里就步细说了,因为不想走题)好了,下一步就要慢慢的“脱光她”!!!
一、初识她的感觉和疑问     
        疑问 1 打开解决方案,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 index.aspx ,在打开里面的页面一看,空空如也,晕死! index.aspx 里面没东西,有没有搞错,怎么响应用户的请求啊,是不我下的安装包有问题啊,我狠狠的敲敲脑袋,可是打开 http://localhost/discuz/ ,这个主页正在跟我炫耀呢,还翘起了尾巴, TMD ,那里的地址明明就是网站跟目录啊,真见鬼了(跟不理解 http 重定向的上帝说的)。
      疑问 2 好不容易在 Aspx 目录下发现了一些页面跟运行时的网站相同的内容,打开里面的页面一看,变态啊,我从没看过有人是这样的写页面的,直接把所以内容写到一个 StringBuilder 对象里,然后输出这个字符串!是不是开发人员秀豆拉,这么有精力,一行一行 html 代码写下来 , 为什么不按照常规的写呢?我不时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