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发送大附件方法

需求概述

通常我们用SMTP发送邮件有大附件时,会很慢。如果网络不稳定,还会发送失败,爱思华宝的用户可利用FTP组件功能,直接将大附件传到FTP服务器上,再给对方一个FTP下载地址,让对方去下载,会快捷的多。

实现方法

IceWarp 能将Email与FTP帐号集成,自带FTP服务器,设置与Email帐号集成,用户就能直接使用Email帐号和密码登录FTP。

 

1.   建FTP站点,按照图中格式指定主目录

 

2.      集成Email账户

 

3.     设置账户的访问权限。

这样设置完后,公司所有的员工都可以使用Email帐户登录FTP了。

 

 

而且这样的网络文件柜,对于经常出差的员工也很方便,到了外地,通过WebMail可以收发邮件,查看公司日程表、任务等,到网络文件柜下载大的文件,比如视频演示、图片说明书等,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你想发送超大附件邮件,你可以使用 Python 的 smtplib 模块和 email 模块。下面是一个简单的例子: ```python import smtplib from email.mime.multipart import MIMEMultipart from email.mime.text import MIMEText from email.mime.application import MIMEApplication # 设置发送者和接收者邮箱 sender_email = '[email protected]' receiver_email = '[email protected]' # 创建邮件对象 msg = MIMEMultipart() msg['From'] = sender_email msg['To'] = receiver_email msg['Subject'] = '超大附件邮件' # 添加正文 body = '这是一封带有超大附件邮件。' msg.attach(MIMEText(body, 'plain')) # 添加附件 filename = 'large_file.zip' with open(filename, 'rb') as f: attachment = MIMEApplication(f.read(), _subtype='zip') attachment.add_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filename) msg.attach(attachment) # 发送邮件 with smtplib.SMTP('smtp.gmail.com', 587) as smtp: smtp.starttls() smtp.login(sender_email, 'your_password') smtp.send_message(msg) ``` 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首先导入了 smtplib 模块和 email 模块的相关类。然后我们设置了发送者和接收者的邮箱地址,并创建了一个 MIMEMultipart 对象作为邮件体。接着我们添加了正文和附件,并最终使用 SMTP 服务器发送邮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使用的是 Gmail 服务器,你需要先启用“允许不安全应用程序访问你的 Gmail 帐户”的选项,才能使用 Python 发送邮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