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界面不能输入中文,报错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工具/原料

  • 微软官方解释如下:

    症状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中运行自定义 Microsoft Visual C++ 6.0 程序时,您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

  • 原因如果使用 /GR 和 /MD 编译器开关,并且 Msvcrt.dll 文件和 Msvcirt.dll 文件的版本是 7.0.x,则可能出现此问题。

    注意:当使用早于 7.0 版本的 Msvcrt.dll 文件和 Msvcirt.dll 文件时,不会出现此问题。

方法/步骤

  1. 解决方案Microsoft 现在提供了一个受支持的修补程序,但该程序只用于解决本文中提到的问题。仅当系统遇到本文描述的特定问题时才可应用此修补程序。此修补程序可能还会接受进一步的测试。因此,如果这个问题没有对您造成严重影响,我们建议您等待包含此修补程序的下一个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要立即解决此问题,请与 Microsoft 产品支持服务联系,以获取此修补程序。要获取 Microsoft 产品支持服务电话号码和支持费用信息的完整列表,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网站:http://support.microsoft.com/contactus/?ws=support

    根据微软的方案可以如下解决这个问题:1、下载早期的 Msvcrt.dll 文件和 Msvcirt.dll 文件。2、在C:\Program Files\或者是其他软件安装目录下搜索这两个文件。3、下载微软官方补丁

  2. 有些时候,在你安装、运行某个软件,可能会得到这样一个错误提示: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  Program:c:/windows/explorer.exe  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

  3. 可能的情况是:

    一、系统的运行库比较旧,而软件需要的是更新版本的运行库;或者系统里根本就没有软件需要的运行库;

    二、系统的运行库损坏的说;

    三、软件需要的运行库与系统的语言版本不一致。

    一般性处理方法:

    零、查毒杀毒,清理系统插件;

    一、如果是IE出现这个错误,你应该检查插件了(例如用360),以及尝试打开IE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标签,将“启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需重启动)”的钩去掉;

    二、如果是以前安装的,现在运行出错,建议重新安装;

    三、根本无法安装;

    1、如果提示你丢失诸如“msvcp50.dll、msvcp60.dll、MSVCP60D.DLL、msvci70.dll、msvcp70.dll、msvcp71.dll”,从其他机器或者网上下载后补回到软件目录或者系统system32目录即可;

    2、软件使用最新版本并且最好是完全版本(别用破解或者绿色版);

    3、上微软自动更新打补丁;   打完补丁后还是不行,去微软下载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32BC1BEE-A3F9-4C13-9C99-220B62A191EE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2/1/5212066c-5f48-4b16-a059-ed84b505a65d/vcredist_x86.exe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安装在未安装 Visual C++ 2005 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 Visual C++ 开发的应用程序所需的 Visual C++ 库的运行时组件,此软件包安装 C Runtime (CRT)、Standard C++、ATL、MFC、OpenMP 和 MSDIA 库的运行时组件。对于支持并行部署模式的库(CRT、SCL、ATL、MFC 和 OpenMP),这些运行时组件安装在支持并行程序集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的本机程序集缓存中,这一缓存也称为 WinSxS 文件夹。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3; Windows 98; Windows 98 Second Edition; Windows ME;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所需软件:Windows Installer 3.0、Windows Installer 3.1 或更高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