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推送 SDK常见问题检查 02

是否提供了服务端API?
是的,服务端提供了三个API接口供开发者调用,详细的用法参见《个推平台服务端接口文档》

为什么我调用服务端接口显示“result=sign_error”?
请确认编码是否是UTF-8,不是则修改为UTF-8
检测appid,appkey,masterSecret相关的值,尤其masterSecret不要与appsecret搞混。

为什么有时候服务端API推送手机没有收到?
以下情况手机收到消息在通知栏不会显示,需要开发者写接收处理数据代码展现
用pushmessage推送消息
用pushSpecifyMessage推送消息,同时pushType值为“TransmissionMsg”
用pushGroupMessage推送消息,同时pushType值为“TransmissionMsg”

个推开放平台页面特定用户中请上传正确的用户名单是指什么?
Clientid列表,格式为txt文件,每行一个clientid,回车换行,大小上限为20M

应用详情处 注册用户数和在线数都是0,是什么原因?
查看客户端是否拿到clientid
注册用户数延迟到第二天统计,在线用户数延迟15分钟左右
可能您修改过应用appid,导致clientid绑定在之前的appid上,你需要的操作:删除sd卡libs目录,应用清除数据或者卸载重装,再启动应用重新获取clientid
接入引导中的三个测试推送按钮无法收到,但故障排查能收到
您应该修改过应用appid,导致clientid绑定在之前的appid上,你需要的操作:删除sd卡libs目录,应用清除数据或者卸载重装,再启动应用重新获取clientid

clientid在什么情况下会改变呢
在手机没有sd卡的情况下,应用卸载重装或者清除数据是会变化clientid的,不排除其他异常情况,但目前未发现.

我本来启动了我的应用,接着我点击通知,他又启动了我的应用,等于我启动了两个,这是为什么?
通过服务端接口推送参数transmissionType设置为1或者通过个推开放平台高级设置选择立即启动选项时,确实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需要避免此现象,建议通过服务端接口推送时参数transmissionType设置为2,并填写透传消息;通过个推开放平台推送时,高级设置中设置立即启动选项为否,并填写透传消息。客户端获取透传消息判断应用当前状态,再根据状态做相应的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