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篇给群发X轮功邮件者的回复

1953人阅读 评论(1) 收藏 举报
分类:

Yuanli Qi,您好!

 一群美国人的走狗,你他妈的还有脸面在我们面前谈民主,谈民权!吃了几年美国人给的面包,就长见识了哈,就有能力咬人了哈,就有嘴皮子在这里煽风点火了哈,一群民群的败类,一群污合之众,一群道貌岸然的伙君子!!!
   
    你们他妈的发了几百封的垃圾邮件给老子,你这难道也是尊敬民权的表现吗?在没有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把这种垃圾强行的塞给我,先不论其中内容的真实性,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一种强盗的行为!!! 我对此表示最强烈的抗议!!!
   
    你们这群贪恋权力的家伙,为了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肆无忌掸的随便在网上收集别人的电子邮件,肆无忌掸的把你们的政治关点强加给别人,更加不知羞耻的摆出一幅救世主的模样,让人恶心,让人唾弃!!!
  
    我不懂政治,但我认同一点,大局观!我不知道你们这帮人为这个国家做过多少贡献,出过多少力,甚至根本就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一个炎黄子孙!而也就是这样一群没有国籍、没有祖先的怪兽,现在却口口声声的叫嚷着权力、民主,好不可笑,好不可可耻!!!
   
    我看了你们大量发来的贴子,就其内容来说,不外乎以下几点:一、给别人讲什么是民主;二、讲为什么要反共 ;三、某某领导人被共产党关押,呼吁美国施加压力展开营救... ... 为什么没有台湾、钓鱼岛、南沙的相关东西呢?最近的中国商人在美国被殴事件?就连日本问题也没有,你肯定也从它们那里得了不少的日元和美女吧?对了,美利坚是你干爹,日不落是你干妈,小日本算来算去,也是属于小舅子辈的吧。鄙视!!!
   
    很遗憾,我上学时学的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我有点看不懂你那长篇大论的关于民主的论述,看了几遍,也不知道那个白痴作者到底想说什么、想干什么。这里摘录一句很精典的原文解释:"什么是“民主力量”呢?“民主力量”这个词,是由“民主”和“力量”这两个概念组成的。这也就是说,“民主力量”不是任何力量,而是追求“民主”的力量。",哈哈,太精辟了,可惜我没看懂,而且好像还有语病。汗啦!!!

    哎,除了"垃圾"这两个词以外,我找不到什么其它来形容这些邮件的词了。 我对你们啥党啥组织,了解并不多,也并不感兴趣。但有一点,我希望你们能够多做点实事,少鼓吹你们的政治,少煽动一些无知青年,少给这个蓬勃发展中的国家添乱。
   
    这你也就功德无量了。

注,我是一名程序员,非党员,不懂政治,但对那些带政治色彩的垃圾邮件深恶痛觉。

0
0

猜你在找
【直播】机器学习&数据挖掘7周实训--韦玮
【套餐】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顺利通关--徐朋
【直播】3小时掌握Docker最佳实战-徐西宁
【套餐】机器学习系列套餐(算法+实战)--唐宇迪
【直播】计算机视觉原理及实战--屈教授
【套餐】微信订阅号+服务号Java版 v2.0--翟东平
【直播】机器学习之矩阵--黄博士
【套餐】微信订阅号+服务号Java版 v2.0--翟东平
【直播】机器学习之凸优化--马博士
【套餐】Javascript 设计模式实战--曾亮
查看评论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个人资料
    • 访问:44321次
    • 积分:682
    • 等级:
    • 排名:千里之外
    • 原创:22篇
    • 转载:3篇
    • 译文:0篇
    • 评论:17条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