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零基础的新手应该如何系统的学习java开发


一个零基础的小白,应该如何系统化的学习JAVA编程语言,然后找到工作,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浪费时间少走弯路。 
第一,必须有一个老师给自己讲解,带着学习,这样首先是可以少走很多的弯路,不至于一个小小的问题,就困扰了一天的时间,可能明白人的一句话你就明白,但是自己想可能需要一天的时间,或许最后还是搞不懂。 
第二: 
需要有一个明确而且系统的学习规划,比如你今天学习什么内容,而且今天学习的内容跟着什么案例练习,如果你学习JAVA只是看看免费的视频,那我劝你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必须跟着大量的案例,反复练习,对于一个知识点才可以真正的掌握。
 
第三: 
一个明确的学习路线图,分为三个大阶段,每一个阶段有相应的学习时间。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学习半年的时间,半年的学习时间恰到好处,不多不少。对于JAVA的每一个阶段的知识点都可以掌握的不错。 
第四: 
要不断的复习前面所学到的东西,比如在最开始的学习HTML+CSS,但是可能由于长时间的不练习,等你学到最后的时候就要忘记。子曰:温故而知新。 
第五: 
无论是学什么东西,一定要有目标感。比如我们学习JAVA,为啥要学习JAVA非常重要;比如说我学习JAVA就是为了高薪;或者说我学习JAVA就是为了三年之后可以升级到项目主管,5年干到架构师,这点非常重要。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