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x

 

KylixBorland公司推出的GNU/Linux版的开发环境,相对于Windows下的Delphi以及C++ Builder。通过Kylix,程序员可以在GNU/Linux下使用Object PascalC++或者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目前这个工具的前景不明朗,没有推出新版(Kylix 4)的迹象。对于Delphi 2005,也没有升级的途径,Delphi 2005可能不包含CLX (跨平台元件库) 的支持。此外,对其最新的GNU/Linux官方支持包括:RedHat 7.2、SUSE 7.3以及Mandrake 8.2。在更新版的GNU/Linux中,应该也能用,但可能需要搜索一下网络,看看如何对默认配置进行相应的调整,比如保留旧版的glibc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ylix Delphi 是一种编程工具,它是由 Borland 公司开发的一套集成开发环境 (IDE),用于创建基于 Object Pascal跨平台应用程序。它是 DelphiLinux 版本,为开发者提供了在 Linux 平台上编写图形化用户界面 (GUI) 应用程序的能力。 Kylix Delphi 继承了 Delphi 在 Windows 平台上的强大功能和易用性。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组件库,使开发者能够快速构建高效、稳定和易维护的应用程序。Kylix Delphi 的开发方式与传统的 Delphi 开发类似,开发者可以通过可视化设计器来设计界面,使用 Object Pascal 进行编码,并在运行时进行调试和测试。 与 Windows 版本的 Delphi 一样,Kylix Delphi 也支持事件驱动的编程模型,使开发者能够通过响应用户操作和系统事件来设计交互式的应用程序。此外,Kylix Delphi 还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库连接组件和数据访问技术,可以轻松地处理数据的存储、查询和操作。 Kylix Delphi 的最大特点是它的跨平台能力。开发者可以使用同一套代码在不同的 Linux 发行版上构建应用程序,如 Red Hat、SUSE、Ubuntu 等。这大大简化了开发人员的工作,减少了维护不同版本的代码的麻烦。 总而言之,Kylix Delphi 是一个功能强大、易学易用的跨平台开发工具,它为开发者提供了在 Linux 平台上创建高性能应用程序的能力。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开发人员,都可以利用 Kylix Delphi 构建功能丰富、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实现自己的创意和商业目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