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最佳的Netbeans扩展插件

作为一个IDR解决方案的开发者,我花费大量的时间了解NetBeans的PDF查看器和NetBeans插件。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插件是比较值得安装的。

下面是我认为比较有趣并值得安装的6个NetBeans插件:

1. ez-on-da-ice

这个插件允许你通过还原色彩为NetBeans IDE 创建一种视觉和感官上比较舒适的感觉。


2、Additional Java Hints

正如Additional Java Hint这个名字所暗示的一样,这个插件提供的提示能够让我们写出高质量的代码,并且指出任何潜在的问题。


3、EasyPmd

EasyPMD是一个扫描Java源代码,并能够寻找超过400种潜在问题的代码分析器。PMD检测代码中一些不好的用法,例如:空的try/catch 块,未使用的方法,大括号。遇到的所有问题都会在编辑器和操作项目窗口中显示。


4、JSLint

JSLint非常适合那些会写大量的JavaScript 代码的开发者。它作为一个编码质量工具扫描源文件寻找问题。如果发现任何的问题,会在编辑器中显示为一个错误,并且被添加到任务列表中。


5、easyUML

easyUML是一个为NetBeans 提供轻松创建和使用UML图表的工具。目前只支持类图,它为图形绘制提供拖放可视化编辑,从图形生成Java代码,以及从Java代码生成图的“逆向工程”等功能。


6、shift+shift open Go To Symbol

“shift+shift open Go To Symbol”对使用快捷键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按以下的组合键,您可以轻松快速地在你的NetBeans IDE中导航:

shift+shif 打开Go To Symbol

Alt+Alt 打开Go To File

Ctrl+Ctrl 打开Go To Type


希望你能觉得我的这六个工具是非常实用的。如果你还发现了其它比较好的插件,请告诉我们。

本文翻译自 blog.idrsolutions.com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