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报错

【1】更新很久之前的项目时,编译和打war包成功后,启动weblogic报错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原因是weblogic控制台里的库名更换后,名字配置错了。
重新配置库,部署成功。

【2】更新很久之前的项目时,部署时提示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首先把项目删掉,重新拉一遍:进入svn对应项目文件夹,复制svn地址后,删掉项目,再重新svn checkout;
打开idea,叉掉以前的项目,重新导入项目,然后选择auto-import,选gradle的选项,导入成功;

【3】当编译的时候,出现找不到类的错误,找到这个包,发现是runtime的,改成provided或者compiled。
再次启动,报错,是ceb项目中的问题,在weblogic控制台删掉weblogic自动部署的ceb的库,启动成功。

或者可以更新maven仓库,也可以启动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4】问题:启动weblogic,报未部署的项目错误。控制台也打不开
解决方法:控制台打不开,查看任务管理器,停掉多余java进程
(发现后台java进程好多是开启不了控制台的原因),再次启动服务器,打开控制台,删掉部署的报错的项目,再次部署需要的项目,即可。中间可以查看eventLog。

【5】启动dubbo本地服务,启动项目后一直处于部署状态
关闭后台java进程,进控制台删掉不用的gradle部署项目。重新启动本地服务和服务器即可。

【6】报错socketException: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ed,
根据chrome调试结果知道请求发出但未响应。学会使用chrome开发者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