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oop从关系库导出数据到hive

[Author]: kwu ---sqoop从关系库导出数据到hive,sqoop支持条件查询关系库中的数到hive数据仓库中,并且字段无须与hive表中的字段一致。

2015-07-31 18:22:38 1340

原创 基于sparksql调用shell脚本执行SQL

[Author]: kwu --- 基于sparksql调用shell脚本执行SQL,sparksql提供了类似hive中的 -e , -f ,-i的选项

2015-07-30 16:55:48 8349 1

原创 基于spark1.4的Spark-Sql

Author: kwu --- 基于spark1.4的Spark-Sql,spark1.4.1在7月15刚发布,提供较好sql支持

2015-07-23 14:29:16 1570

原创 查看yarn当前运行任务列表

Author: kwu --- 查看yarn当前运行任务列表,可使用如下命令查看:

2015-07-22 09:45:38 10107 1

原创 【解决】hive动态增加partitions不能超过100的问题

Author: kwu --- 【解决】hive动态增加partitions不能超过100的问题,全量动态生成partitions超过100会出现如下异常:

2015-07-20 11:16:00 3130 1

原创 快速查询hive数据仓库表中的总条数

Author: kwu --- 快速查询hive数据仓库中的条数,在查询hive表的条数,通常使用count(*),但是数据量大的时候,mr跑count(*)往往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2015-07-20 10:47:05 15789 1

原创 【解决】hive与hbase表结合级联查询的问题

[Author]: kwu --- 【解决】hive与hbase表结合级联查询的问题,hive两个表以上,关联查询时出现长时无法返回的情况。同时也不出现,mr的进度百分比

2015-07-17 16:17:43 2205

原创 快速基于echarts的大数据可视化

[Author]: kwu --- 快速基于echarts的大数据可视化,echarts纯粹的js实现的图表工具,快速开发的步骤如下:

2015-07-09 15:32:31 6683 3

原创 基于反射实现自动化restful开发

[Author]: kwu --- 基于反射实现自动化restful开发,通用的只需要写查询数据库的sql,并加入对应的javabean实现的快速restful服务的开发。

2015-07-09 14:52:40 1296

原创 创建C3P0数据源

[Author]: kwu --- 创建C3P0数据源,实际开发中直接用JDBC连接数据库是非常少的,一般使用数据源的形式,C3P0是开源的数据源,实际项目用得很多:

2015-07-07 16:14:34 1848

转载 系统过度导致Chrome图标丢失的恢复方法

问题示例:解决方法:把下面的文字复制到文本文档,改后缀名为.bat,双击运行,okrem 关闭Windows外壳程序explorer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rem 清理系统图标缓存数据库attrib -h -s -r "%userprofile%\AppData\Local\IconCache.db

2015-07-05 10:03:27 2486

转载 百度统计、CNZZ统计与Google Analytics横向评测

转载:Fu流量统计作为互联网站点最基础的数据分析工具,几乎与每个站长、互联网从业者相关。在互联网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流量统计工具就像打仗用的武器。能否选好适合自己的武器、用好武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胜败。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百度在今年新推出的免费流量统计工具:百度统计,与之对比的是统计工具:CNZZ(含全景统计和广告统计)。今天我们来横向测评下这两款武器。  一、基本的统计数据指

2015-07-04 22:33:52 20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