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到底是自学还是去上培训班?

web前端开发到底是自学还是去上培训班,纠结中......
应届毕业生,软件技术专业,去年接触到web前端开发这个行业,但是迷迷糊糊的就知道HTML +CSS +JS ,其他一无所知,就知道做网页加一些网页的动态效果,没有系统的学习,相应的用到就学,没用到的基本不知道。
现在才发现,接触越深,自己知道的越少,同时又觉得兴趣越来越高。之前也投了简历了,技术还是不行,没有什么项目经验,先进的技术了解的很少,所以想从事这一行还是有些困难的。同学有去北京上培训班,学的是HTML5,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15K都觉得还要挑一下,要不要这么6,挑逗着我们正在盲目找工作的同学的心啊。其实还是有些怀疑其可信度,之前一点基础都没有,就培训四个月,工资1W+(一线城市),当然培训的学费也是挺高的。现在是自学阶段,正在潜心的看极客学院的视频,web前端的开发系统教学视频,这也是锻炼自己的自学能力的一种方式,两个月之后也就是年后,再做找工作的准备,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做的到底对不对,就是摸索中,成长中,希望这次不是成长的时间到了,又什么都晚了就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