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搜索、修改器(附VC6源码)

  之前学习内存搜索时,写的小工具。

  工具支持1、2、4、8字节整型、单精度浮点型、双精度浮点型、UNICODE以及ACSII字符串搜索。搜索模式支持等于、大于、小于、两者之间、增大、减小、变化模式。另外还支持系列其他功能。

  如今有很多内存修改器,功能也不乏强大的,但支持开源的不多。现将程序及源码附上,仅供需学习的同僚参考,实不敢说实用性有多强,即使我也用来修改过CS(Counter-Strike)的血量。

  开发+测试环境:Windows XP SP3 + VC++6.0 SP6

  以下简单介绍下用来修改TTPlayer作者的步骤:

  1.首先打开选项,可以看到作者是nanling:


  2.打开ModifyMemory.exe,设置好搜索值、搜索类型和搜索模式,勾选上UNICODE,点击第一次搜索,选择TTplayer.exe:


  3.在修改数值中添入需要修改的值,此例输入BeanJoy,选中所有地址,然后点修改数值:


  4.重新打开选项,即可看到修改后的结果。


  

  下载地址:内存搜索、修改器(附VC6源码)

  • 1
    点赞
  • 3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串口调试助手是一种用于串口通信调试的工具,可通过串口与外部设备进行数据交互。VC6是Visual C++ 6.0的简称,是一款经典的C++集成开发环境。 对于串口调试助手的源码,有以下几个关键点需要考虑: 1. 串口通信功能:源码需要实现串口的打开、关闭、读取和写入等功能。这些功能基于串口通信API,如CreateFile、SetCommState、ReadFile和WriteFile等。 2. 数据显示和分析:源码需要提供用户界面,显示串口收发的数据。用户可以在界面上查看发送和接收到的数据,并进行数据的分析和处理。 3. 控制界面:源码需要提供用户可视化的界面,让用户可以设置串口的波特率、数据位数、停止位数和校验位等参数。用户还可以选择发送数据的格式,并通过界面控制串口的打开和关闭。 4. 错误处理:源码需要对串口通信中的错误进行处理,如数据读取、写入或串口设置等方面的错误。当产生错误时,需要给用户以提示或警告信息,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5. 代码可读性:源码需要具备良好的代码可读性和可维护性,包括合理的命名规范、注释说明、模块化的代码结构和适当的错误处理机制。 在编写源码时,可以参考相关的串口通信协议和使用文档,以确保功能的正确性和稳定性。同时,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功能的扩展和优化。 总之,串口调试助手源码的编写需要考虑到串口通信功能、数据显示和分析、控制界面、错误处理和代码可读性等方面,以提供一个功能完善、易用且可靠的串口调试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