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Flow使用指南之一:在页面之间传递参数

187 篇文章 2 订阅
开发环境:JDevloper 11.1.2.2.0+ Oracle Database 10g Express Edition 10.2.0.1。

本实验实现如下场景:
在DepartmentList页面,选中一个部门后,传递DepartmentId给DepartmentDetail页面,显示该Department的详细信息。

1. 为了对比开发效果,我这里使用了两种实现方式
(1)在adfc-config.xml中分别创建两组:各自的DepartmentList页面+各自的DepartmentDetail页面。
其中DepartmentList页面内容相同,不同的是DepartmentDetail页面。

(2)方式一:DepartmentDetail页面使用的是手工创建的DepartmentsByParamView1,在Query部分添加一个Where子句:WHERE DEPARTMENT_ID = :bv_departmentId。

(3)方式二:DepartmentDetail页面使用的就是DepartmentsView,其中定义了View Criteria,只不过使用了一个新的实例DepartmentsView3,View Criteria的Query部分添加一个Where子句:WHERE DEPARTMENT_ID = :bv_deptId。



2. 运行
(1)方式一运行效果


(2)方式二运行效果和方式一一样。
因为方式二使用的是ViewCriteria,因此比方式一更灵活。

Project 下载: ADF_TaskFlow_PageToPage.7z

参考文献:
1. http://www.mkyong.com/jsf2/4-ways-to-pass-parameter-from-jsf-page-to-backing-bean/
2. https://blogs.oracle.com/shay/entry/passing_parameters_to_an_adf_p
3. https://blogs.oracle.com/shay/entry/passing_value_between_pages_to

4. http://eleven-china.blogspot.com/2009/03/task-flow.html

http://maping930883.blogspot.com/2010/04/adf081task-flow.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