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与OData和Swagger集成,从任何设备无需代码获取数据

K2近期宣布获得了DData和Swagger REST的支持,这件事情究竟有多好呢?

K2与OData和Swagger的集成,保障K2 Blackpearl的用户能建立基于工作流和表单的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其工作流和表单能够从任何设备,无需代码的获取企业内部的现有数据。

 

K2 CEO Adriaan van Wyk表示,随着“公民开发者”社区的发展,开放跨组织的(从内部系统到外部应用)数据获取是势在必行的。只要能正确利用,这些停滞的数据可能是解决主要业务问题的关键。
“通过这些集成,和未来的更多功能,K2旨在进一步推动BYOA(自带应用)模式的发展,将更多的权限投入到员工手中。”


有了OData和Swagger的支持,无论是技术用户还是非技术用户,K2使得建立集成提供RESTful API接口的虚拟系统的应用变得更简单,包括Facebook,Twitter,Azure API Apps,Azure Logic Apps, Apache等等。

通过OData和Swagger对 REST的支持,K2进一步提供跨组织和云端的入口,将工作流和数据相联系,无代码增进效率。最终,这一进程的加快使得K2客户可以更迅速有效地构建应用程序,节约资源,节省时间来专注解决业务问题。

当然,开箱即用的技术支持是由K2现有的SmartObject框架提供的,允许用户在表单和工作流中通过关联点与LOB数据进行集成,一次创建,多次使用,在所有基于K2的应用程序中都可重复使用。对企业来说,不再需要开发代码进行交流,也不需要消耗端点为业务流程维持相关数据。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K2官方网站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