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tore apps开发[25]Metro style apps改名为Windows Store apps

注:本文由BeyondVincent(破船)原创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BeyondVincent(破船)@DevDiv.com




引:先前有消息指出微软已经知会多数合作开发商不要使用Metro作为其App名称,主因可能是与德国零售商Metro AG在商标使用上有争议。


    今天在查阅msdn的时候注意到了,微软已经把之前的Metro style apps改为Windows Store apps了。看来以后要用Windows Store apps名称了。因此在今后的文章中,我也用最新的名称Windows Store apps。就是还不确定这个名称是否就应该是最终的叫法了,不过我感觉应该是了。但愿微软别再改了。伤不起啦。

    其实这是微软的一个失误呀,本来大家都已经习惯了Metro叫法,现在又改名字了,让人感觉不正经一样的,并且一般名称定好了,不宜修改,你懂的。好在Windows 8正式版还没有发布,就当做一个bug缺陷吧。

    看下面的两个图,一个是在google搜索中,缓存的,名称还叫Metro style apps,但是再看第二个图,打开Metro style apps链接,里面显示的已经是Windows Store apps了。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