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8.0启动tomcat8.1.15失败--'127.0.0.1'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用NetBeans8.0.1启动tomcat7失败,一直启动不了,不知道为何。NetBeans报错 --'127.0.0.1'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不是netbeans的问题,肯定是tomcat的问题。

解决方案:

找到tomcat目录bin/catalina.bat文件

找到JAV_OPTS选项,看看值是不是带双引号的,这个是有问题的。

将:

[html]  view plain copy print ? 在CODE上查看代码片 派生到我的代码片
  1. :noJuliConfig  
  2. 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CONFIG%"  
  3.   
  4. ..  
  5.   
  6. :noJuliManager  
  7. 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MANAGER%"  

修改为:

[html]  view plain copy print ? 在CODE上查看代码片 派生到我的代码片
  1. :noJuliConfig  
  2. 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CONFIG%  
  3.   
  4. ..   
  5.   
  6. :noJuliManager  
  7. 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MANAGER%  

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uac解密工具是一种用于解密和解码Lua代码的工具。Lua是一种轻量级的脚本语言,常用于游戏开发和嵌入式系统。由于Lua代码可以被编译为字节码,以保护源代码的安全性,因此有时需要解密和还原这些字节码以分析和调试Lua程序。 要下载luac解密工具,首先需要在互联网上搜索可信的软件下载站点。可以使用搜索引擎,如百度、谷歌等,搜索"luac解密工具下载"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选择一个可信度高、用户评价好的网站。 进入下载网站后,找到与luac解密工具相关的页面或资源。通常,这些工具可能以独立软件或插件的形式存在。仔细阅读软件的描述和功能介绍,确保其符合需要和期望。 在确定所需工具后,点击下载按钮或链接,根据提示选择保存位置。下载速度和时间取决于网络环境和文件大小。 一旦下载完成,可以通过双击下载的文件运行安装程序。按照安装界面上的指示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在计算机上创建快捷方式,以方便日后使用。 启动luac解密工具后,可通过导入Lua字节码文件的方式进行解密操作。选择要解密文件,点击解密按钮或选项,然后等待解密过程完成。 解密完成后,可以保存解密后的Lua代码,以便进行分析、修改或调试。记得及时备份解密后的代码,以免意外丢失。 总之,下载luac解密工具可以通过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相关关键词,找到可信赖的软件下载站点。选择合适的工具后,按照安装程序的指示进行安装。然后,通过导入Lua字节码文件,进行解密操作。完成后,保存解密后的代码进行分析和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