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browser

[精彩截图]神奇的3D互联网世界!

出处:PConline
责任编辑:qing

[02-5-10 13:53] 作者:曦

<script src="/news/js/article.js"> </scrip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news/app/js/top410art.js"> </script>


  Pcnews曾给大家介绍过一款3D浏览器,作为Browser3D虽然在性能上需要较高的系统配置与带宽要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技术上互联网的3D化是一种发展的趋势。

  Browser3D不能博得大家赞赏的原因,根据网友们在BBS上的评论总结起来有两个,一个是Browser3D实现的不过是几个页面按3D效果排放并没有达到真正让网友们动心的地步,第二是因为3D浏览器是同时打开几个网页对系统对带宽的要求比一般都高出许多所以导致了不少配置一般而且是非宽带的系统频频死机。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软件CUBICeye,是一个整套的3D互联网解决方案。面对大家关心的两个因素,第二个依旧是大问题--官方推荐的系统配置是:PII350MHz、128RAM、DirectX7与OpenGL、IE5.5和4M显存(16M强烈推荐),最好有128Kbs的宽带上网。


  如果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那么下面就可以体验CUBICeye带给的神奇3D互联网技术了。CubicEye不仅仅是简单组合成空间浏览的3D效果,而是应用了CubicEye技术的网站能够“变活”--演示产品从页面中“走”出来在CubicEye的3D空间中任你自由拖动、旋转、观看。

  CubicEye分为三个产品:CubicEye Viewer、CubicEye Web Builder、CubicEye App Builder,构建成一个完整的3D应用网站解决方案。

CubicEye Viewer:
这是3D浏览的客户端软件,相当于大家常见的互联网浏览器,也是支持CubicEye3D网站与应用程序的平台。

CubicEye Web Builder:
3D浏览的后台程序允许开发者在其网站中构建一个3D导航系统,实现让演示对象“活”起来的目的。

CubicEye App Bulider:
无需大型、复杂的3D效果软件,开发者就可以构建自己的3D应用程序实现逼真、生动的演示效果与“活动”功能。


大家接触最多的恐怕是Viewer浏览器最新版为v1.2,目前CubicEye网站提供免费下载的版本有如下的功能:
1.同时观看两个、五个甚至更多的Web站点
2.在浏览器中随意的放大、缩小、左旋、右旋以及上下移动
3.可设置浏览的收藏夹与平面效果
4.在16M显存的支持下,可扩展平面为逼真的3D效果空间
5.独一无二的NavWheel导航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