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9)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FPACK_Windows_lib

UMFPACK包及已经编译好的Windows下的lib.

2012-03-12

OpenGL Geometry Shader Tutorial(OpenGL几何着色器教程)

The OpenGL Geometry Shader Tutorial from Oregon State University,it's cool...

2010-04-05

ShaderDesigner(GLSL Tools)

一个很好的GLSL着色器设计工具,和RenderMonkey差不多,不过比RenderMonkey更好用更易用,很值得一试。

2010-02-11

OpenCL Specification(OpenCL参考手册)

OpenCL参考手册,主要介绍了GPU统一编程语的框架及常调函数的说明,对于GPU开发入门很好的参考资料和手边常备手册。

2010-01-28

OpenGL着色语言第2版(OpenGL Shading Language 2 Edition)

OpenGL着色语言(GLSL)第二版,很不错的GLSL入门及进阶编程的一本书。

2010-01-28

OpenGL函数参考大全

OpenGL函数参考大全,包含gl及glu函数,在开发时常用。

2010-01-28

基于OpenGL的游戏SDK程序框架

自己的游戏开发初期的一个基于OpenGL的SDK程序框架,可方便地进行各模块的扩充,也是OpenGL与SDK结合的一个很不错的Demo。

2010-01-27

VS MFC类库参考手册

关于MFC类库的详解手册,做MFC程序的手边查阅工具。

2010-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