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的Android Monitor没有连接上--No Debuggable Processes

如果android studio的Android monitor不可用,也就是想看当前运行的程序的内存和CPU占用情况时,发现没有一个进程可看(下图),显示No Debuggable Processes,

图1.

那么可以尝试Tools->Android->Enable ADB Integration的选项打上勾,然后重新运行程序,如下图2.

图2.

 

 

如果还不行,看一下是否通过android studio打开了Android Device Monitor,如果打开了就关了,此时再看应该就可以用了。

 

图3

 

 

关掉上面的窗口以后重新运行App,这个界面就可以用了。如果还是不行,关掉android studio试试。

 

图4

 

 

 

2019年9月更新

评论中有说按照上文中提到的菜单目录中去找"Enable ADB Integration"找不到,因为我最近没遇到这种问题以及很少登录博客,所以没及时注意到这个反馈,现在我发现确实是没这个选项了,考虑是新版本的Android studio升级改版的原因(我目前使用的是Mac版的3.4稳定版)。我找了半天,在其他的各个菜单下也没找到,然后在Tools菜单下发现了"Connection Assistant"这个选项,然后我点击以后逐步看了一下它里面的步骤,感觉这个功能和上面那个"Enable..."是类似的,不过因为我暂时没遇到这种问题,也没时间去验证,所以这里希望遇到该问题的各位自己按照这个选项下的步骤去试一下是否可行,如图。

看完下图中的第一步内容后点击右下角的next一直到最后一页,就三步。如果还不行,我暂时也没解决的办法,就是手动adb kill-server,然后再adb start-server,应该和这个是一个意思。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