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添加/附加DPM Agent

当计划部署的DPM agent通过域来部署不成功或者DPM agent是独立的工作组的时候,可以选择手工附加的方式来添加agent。添加/附加工作组中的DPM Agent的步骤如下:

注:以下环境为DPM2010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其中Agent也为WindowsServer 2008 R2 sp1。

1. 在需要部署agent的服务器上手工安装agent程序,安装完成后可在“添加/删除程序”里看到,此时会生成用户组(如下图)和一个服务为DPMRA(如下图),启动类型为“手动”且未启动。不用管他,后面的过程会启动的。


图 生成的DPMRA服务


图  生成的用户组

2. Agent程序安装好后,cmd进入其安装目录的bin目录,默认为“C:\ProgramFiles\Microsoft Data Protection Manager\DPM\bin”,执行SetDpmServer.exe来指定DPMServer和与其通信的帐户,注意如果这个帐户不存在,会新建该用户,建议这么做。命令如下:

SetDpmServer.exe -dpmServerName WIN-dpmserver-isNonDomainServer -userName DPMagent232
输入'DPMagent232' 的密码来连接到'WIN-dpmserver':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输入'DPMagent232' 的密码来连接到'WIN-dpmserver':

其中“-dpmServerName”后跟DPMserver的机器名称,“-userName”后跟与DPMServer通信的帐户,期间会要求输入密码,注意密码要求有复杂度。看到successful字样说明该步骤成功。此时net user 可以看到已经创建该帐户并添加到了步骤1中的两个用户组里,如下图:


3. 在DPM Server中添加Agent,添加时选择“附加代理”->“不可信工作组或域”,进入下一步,输入刚才DMP agent的机器名和刚才创建用于通信的帐户和密码,直到结束会提示执行成功。如果期间有错误详细查看错误说明并调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