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添加自定义数据调用模块

一、添加数据调用程序
、source/language/block/ 目录下新建模块模板

    source/language/lang_blockclass.php在模块管理里面根据情况创建模块

、后台更新diy模块分类缓存

四、添加相应的模块模板

具体操作如下:
一、添加数据调用程序
1> 在  source/class/block/ 目录下新建文件夹如 :ranklist
2>
在ranklist文件夹下,新建 blockclass.php,内容如下:


<?php
if(!defined('IN_DISCUZ')) {
exit('Access Denied');
}
$blockclass = array(
'name' => lang('blockclass', 'blockclass_ranklis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可以通过编写一个插件来实现自动点赞并将数据插入数据库。以下是一个使用 PHP 编写的简单示例: 1. 首先,在你的插件目录下创建一个新的 PHP 文件,比如 `auto_like.php`。 2. 在该文件中,使用 Discuz 提供的钩子函数来实现自动点赞功能。可以在合适的钩子点触发点赞操作,比如在用户发表帖子后触发点赞。示例代码如下: ```php <?php if(!defined('IN_DISCUZ')) { exit('Access Denied'); } // 在用户发表帖子后点赞 function plugin_auto_like_forum_post($param) { global $_G; // 获取当前登录用户ID和帖子ID $uid = $_G['uid']; $tid = $param['param'][0]; // 插入数据数据表 C::t('#插件表名#')->insert(array( 'uid' => $uid, 'tid' => $tid, 'dateline' => TIMESTAMP, )); } // 注册钩子函数 function plugin_auto_like_forum($param) { global $_G; $_G['hookscriptmessage']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ajaxget(\'plugin.php?id=auto_like:forum_post&tid=\'+tid+\'&handlekey=like\', \'ajaxwaitid\')</script>'; return $param; } ``` 3. 替换示例代码中的 `#插件表名#` 为你要插入数据数据库表名。 4. 将该文件上传到 Discuz 插件目录下的 `source/plugin/auto_like/` 文件夹中。 5. 登录 Discuz 后台,进入插件管理页面,启用刚刚上传的插件。 请注意,以上仅是一个简单示例,实际应用中可能需要更多的逻辑和错误处理。同时,确保你了解 Discuz 的插件开发规范和数据库操作方法,以便正确实现自动点赞功能并将数据插入数据库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