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使用真机进行USB调试android程序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northwestern/article/details/11702163


在android小程序的开发过程中,使用eclipse中的虚拟机进行程序开发速度较慢,用真机开发可以显著提高调试的速度。

    这里我用的操作系统是win7专业版,手机型号华为G520;

    进行USB调试的主要步骤包括:将手机设置为USB调试模式,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驱动,在eclipse中进行设置。

下面详细描述一下具体步骤:

① 手机设置:设置->开发人员选项->勾选“USB调试”。

②安装驱动:将手机和电脑用数据线连接好之后,windows系统中如果安装“360手机助手”或者“豌豆荚”的话,会自动为手机安装驱动,确认安装,并重启电脑。

③打开命令行可以确认是否安装好驱动

  如下图所示:


如图所示已经成功安装驱动。

④在eclipse中进行配置

菜单栏Run ->Run Configurations


选择Target选项卡,勾选“Always prompt to pick device”,选择右下角的Apply -> Close

 

⑤运行程序:选择项目->右击 ->Run As -> Applications

    然后弹出一下窗口:


点击OK就可以运行程序了

控制台里显示信息:

[2013-09-15 13:41:45 - Demo2] ------------------------------
[2013-09-15 13:41:45 - Demo2] Android Launch!
[2013-09-15 13:41:45 - Demo2] adb is running normally.
[2013-09-15 13:41:45 - Demo2] Performing com.hs.demo2.MainUI activity launch
[2013-09-15 13:41:48 - Demo2] Uploading Demo2.apk onto device '087A4C38391F'
[2013-09-15 13:41:48 - Demo2] Installing Demo2.apk...
[2013-09-15 13:41:51 - Demo2] Success!
[2013-09-15 13:41:51 - Demo2] Starting activity com.hs.demo2.MainUI on device 087A4C38391F
[2013-09-15 13:41:52 - Demo2] ActivityManager: Starting: Intent { act=android.intent.action.MAIN cat=[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 cmp=com.hs.demo2/.MainUI }
说明运行程序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