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ftp服务器上的文件夹时发生错误,请检查是否有权限访问该文件夹"

阿里云虚拟主机上传网站程序

问题场景:网页制作完成后,程序需上传至虚拟主机

注意事项:

1.Windows系统的主机请将全部网页文件直接上传到FTP根目录,即 / 。

2. 如果网页文件较多,上传较慢,强烈建议您先在本地将网页文件压缩后再通过FTP上传,上传成功后通过控制面板解压缩到指定目录。

上传文件:

一、通过文件浏览器上传网页。优点是操作方便,但只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主机

1.在本地电脑双击计算机(以Windows 10为例)

2.在红框处输入ftp://你的主机IP地址,并回车

3. 输入账号和密码:在用户名处输入主机的管理账号,在密码处输入主机的管理密码,如果你的电脑属于你个人使用,您可以选择勾选保存密码,再次登录就无需再次输入密码。

4.单击登录后,可看到FTP上所有的文件,你可以将本地的网页文件复制后粘贴到 FTP 目录下。也可以选中文件或文件夹后单击右键删除、重命名、复制、剪切 FTP上的文件。


问题:在上传过程中,出现“打开ftp服务器上的文件夹时发生错误,请检查是否有权限访问该文件夹"错误。

解决办法(未成功):将上传的文件分配组或用户的权限为完全控制,上传还是失败;

解决办法(成功):设置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高级>>将“使用被动FTP(用于防火墙和DSL调制解调器的兼容)”选项去掉>>确定即可


  • 25
    点赞
  • 5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