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传的专栏

知易行难,贵在持之以恒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astReport 4.3 最新 最全 补丁

新发布的FastReport 4.3版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BUG,后来进行了一些修改,主要修正如下问题:1.修改了在win9.x和winxp下中文显示不全的问题2.修改了在win9.x和winxp下中文重叠的问题3.将默认字体改成“宋体”。4.解决数据库的数据表如果使用nvarchar类型后,使用OnGetText事件不生效的问题。下载地址如下:http://down

2007-09-22 01:28:00 1654

Delphi界面开发例子

Delphi界面开发例子,有实时的透明窗体、使窗体的标题栏闪烁、为窗体绘制渐变背景的小例子,含Delphi源代码。

2008-03-12

Delphi编写获取系统信息

Delphi编写获取系统信息,能获取当前系统版本、硬盘序号、内存、网络IP地址等信息,含有Delphi源代码。

2008-03-12

Delphi编写托盘小程序

Delphi编写托盘小程序,含Delphi源代码。

2008-03-06

Delphi编写小写金额转大写

Delphi编写小写金额转大写,含Delphi源代码。

2008-03-06

Delphi编写定时关机小程序

Delphi编写定时关机小程序,含有Delphi源代码

2008-03-06

Delphi编写动态时钟

动态时钟实现,含有相关Delphi的源代码。

2008-03-06

SQL_Access_Excel导入导出系统(包括Delphi源代码)

SQL导出导入ACCESS数据库和Excel工具,包含Delphi的源代码,而且可以直接选择导出MS SQL Server的任何一个数据表的数据,也能导入Access和Excel的数据到相应的数据表。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SQL导入导出工具。

2008-01-22

FastReport 4.3 最新最全补丁

1.修改了在Win9.x和Winxp下中文显示不全的问题 2.修改了在Win9.x和Winxp下中文重叠的问题 3.将报表的默认字体改成“宋体”。 4.解决数据库的数据表字段用nvarchar型,无法使用OnGetText事件的问题

2007-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