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无法安装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的问题

我的sql server 2008 express是visual studio 2010自带的,所以当然它没有management studio ,自己下了一个安装,不过无法安装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提示未选择功能。

刚从网上找到解决方案,本人测试通过,再次分享:

VS2010自带的SQL Server是Express简化版的,需要到“SQL Server安装中心>维护>版本升级”,把它升级成“具有高级服务的Express”(很快就可完成)。再运行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安装包,随后会再次弹出SQL Server安装中心,选择“安装>全新SQL Server独立安装或向现有安装添加功能”,接下去就可以添加Management Studio了。


下面是对具有高级服务的express版本的一些介绍:

具有高级服务的 SQL Server Express 具备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中的全部功能,并且还具有下列功能:

  • 借助 SQL Server 2005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SSMSE) 这一新的易于使用的图形管理工具,轻松管理 SQL Server Express。
  • 对 SQL Server 表中纯字符数据发出全文查询。 全文查询可以包括词和短语,或者词或短语的多种形式。
  • 对本地关系数据运行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报表。


现在,允许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安装文件,出现管理工具选项了:


祝君好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