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年-老过了才长大

酷热九月的校园永远会那么热闹。

  新生,或只身一人,或携亲带友,给沉旧的校园注入了鲜活的气息。有大兴奋者,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已然预见梦想之花将在此绚丽绽放;思维慎密者,踏遍校园每个角落,筹划着未来四年的战略资源分布图……

  在寝室近乎窝完了开学第一个星期的七人众,拍着篮球,决定出去活动活动。

  “嗨,那女的不错……”

  “极品,绝对极品……”

  “又一个,这个更不错,而且还多了一份成熟……拷,干嘛?”

  “这,一届的!叫你平时回寝室别走那么快,还不听。”

  ……

  篮球场早已热闹非凡,且多数为新生。挥汗如雨,每一个动作都爆发着活力。而我们,因为体力不支,因为球技太差……没多久,只能垂头丧气地离开。

  再次窝回寝室,都呈尊神归位状。饱享眼福,本应兴奋的。可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新生身上自己的影子!没有长大,却已老矣!

  决定晨锻炼,决定早起啃E文!“呀!竟然下雨了,算了,今天继续睡!”一个星期后,毛毛雨成功地将之结束。

  《冒险岛》内测,晓平力荐寝室一起上,因为可以从中找到超级玛力的感觉。先练一战士,到29实在升不上去了,且前途渺茫;于是国庆七天练出了一个32级的火法。打到天之章(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叫了,反正都是雪原怪物)时,大家就放弃了这个游戏。本来游戏吸引力不大,结果后来还外挂横行……真服了盛大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期末近了。

  一个午后,一致决定饭后开始备考,饭吃完,却径直去了网吧操CS,美其名曰练习英语听力!

  结果显而易见,该学期寝室大红灯笼高高挂,我的E文挂了。

  回家铁定不敢同老妈说的,要不然年就别想过了。

  下学期开学,大伙都不玩网游了,会去自习。其实挂了科是借口,只是因为没有吸引力的网游,而大家都在暗暗地等着魔兽世界,我虽然不说,也会常去欧服的论坛上瞧瞧,了解一下游戏的情况。在那儿浸淫数月,暗暗决定练一暗牧。

  结果板载的显卡兄极其不愿干WOW的渲染工作,WOW只能停工。本想换块卡,可重修费早让自己囊内羞涩。当然,现在想来,幸好当初显卡罢工,要不然那个学期也砸进去了。

  没钱去网吧,自己机器不能跑,只好天天在寝室泡CSDN。坛子里淫人不少,高手更多,获益非浅。记得当初最喜欢混C/C++版,版里有个饼子堂,堂里有个被众饼子一致鄙视的村长叫老迈。众饼子都是技术好手,尤精于C/C++,共同捍卫着版块的尊严。也因为众饼子的存在,C/C++版一直挺热闹,问题也能及时得到解答。相信,现在众饼子都应该还在坛子里继续鄙视老迈的事业吧。

  虽然WOW充满了诱惑,但人已醉心于那一行行的代码。敲了一学期,总算是踏进了编程世界的大门,得窥真容。什么是真容,呵呵,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反正是知道怎么自学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