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R服务器处理队列的管理

IWR服务器将处理队列分成4类:Interactive, High, Normal, Low;这一点可以在Report Administration程序里面看到,如下图:

Interactive是交互队列,比如用户点击带有Prompt的报表,Prompt的生成是在这个队列完成的,通常Prompt的生成很快,所以很难在Report Administration里面看到这个队列的Process。

High, Normal, Low队列意味着处理优先程度的不同,High最高,Low最低,默认情况下,当在Web上运行一个报表时,可以看到Normal队列多了一个Process, 报表运行结束,Normal队列Process也就减少一个了。可以通过在Web上修改Impromptu报表的Advanced Properties->General选项,把报表归类到不同的队列中。

 

Default各个队列默认允许的Process数量都为1;这表示每个队列同时只能有一个Process在运行,如果两个用户同时访问Report Server,而Normal队列允许的Process数量为一个,那么这两个用户不是共享IWR服务器的资源,而是由一个独占,另外一个用户处在等待状态,只有当前一个Process运行结束,后面一个才能运行。所以对于处理时间很长的报表,最好放入Low队列,以免因为一个报表的处理,而让其他用户都处于等待状态。

如果服务器有多个CPU,那么可以通过设置服务器的属性,来增加允许的Process数量,通常允许的Process数量是CPU的数量的2倍。根据报表管理的实际情况,给每个队列分配不同的Process数量。对于多个CPU的服务器,通过增加Process的数量,可以明显地看到CPU占用增加可处理等待时间减少。对于一个CPU的机器性能则没有明显的提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