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D-波形显示之jlink-Scope安装包

2、将j-link连接至目标板,打开J-Scope V6.11m软件,选择打开新的项目。当然华芯没有此款芯片,可以找对应的芯片代替:如果闪退请手动输入即可。1、目标板下载对应软件,并让软件生成对应的.axf文件。3、按以下步骤建立项目,以及添加所需要监控的变量即可。ELF文件就是编译后的文件:可以是bin,hex,axf。波形变量参数就是代码的变量哟:选中即可显示波形。编译软件:ARM-MDK KEIL 5。使用软件:J-Scope V6.11m。

2023-07-12 20:02:47 265

原创 文件对比工具 Beyond Compare

Beyond Compare 注册密钥

2023-07-12 10:29:24 511

原创 进度条的实现!很好用。不要吝啬你的5积分,很值得

// ProgressWnd.cpp : implementation file//// Written by Chris Maunder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1998.//// CProgressWnd is a drop-in popup progress window for use in// programs that...

2018-04-19 17:20:11 497

原创 c++自学笔记

第一章节   《入门》 4G++程序的执行步骤》》》》》 4G++面向对象编程》》》》》 4第四章 《表达式、语句、运算符》 4第五章 《函数的调用》 4函数的重载:要求》》》》》 4内联函数: 5预处理的优点》》》 5第六章  《控制程序流》 5高级for: 5如何在while和for之间做出选择? 5第七章  《使用数组和字符串存储信息》 5

2017-10-31 18:02:36 614

原创 snake

开发平台:Qt Creator 5.9.1 项目描述:贪吃蛇小游戏,采取建立不同的界面类(mainWidget,开始界面,和GameWidget,游戏界面,通过接收事件利用信号和槽,来进行界面切换。通过捕扣用户的按键事件。重写窗口对象的keyPresseEvent虚函数控制snake获取食物使自己长大。蛇每次吃到食物时,节点变多一节, 蛇节点数是不固定。用QList来存放每个节点的数据。每

2017-10-31 10:59:32 502 1

orcadcapture安装-orcad 10.3的系统配置要求及详细安装步骤

orcadcapture安装_orcad 10.3的系统配置要求及详细安装步骤 ORCAD 10.3 安裝手冊 Chapter1 準備工作............................ 2 Chapter2 安裝 ORCAD................... 10 Chapter3 執行 ORCAD................... 26 Chapter4 連結 PCBNavigator5 ....... 29 章 安装 OrCAD 10.3 Release 1.1 OrCAD 10.3 Release 安装建议的计算机配置 1.1.1 OrCAD 10.3 Release 窗口操作系统 OrCAD 10.3 Release 可以执行在下列 2 种 Microsoft 窗口操作系统: (1)Windows 2000(SP4) (2)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r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注: OrCAD10.3 Release

2024-03-07

jlink- Setup-JScope-V611m.exe 使用小结PID-波形显示之jlink-Scope安装包,解压即可

一、使用平台 芯片:SWM211 编译软件:MDK - ARM KEIL 使用软件:Setup_JScope_V611m 二、使用方法 1、目标板下载对应软件,并让软件生成对应的.axf文件。 2、将j-link连接至目标板,打开JScope_V611m软件,选择打开新的项目。 3、按以下步骤建立项目,以及添加所需要监控的变量即可。

2023-07-12

1、远程温湿度监控项目(移动OneNet MQTT).7z

onenet 开发例程 从菜鸟到大佬

2021-11-13

资料 HX711.rar

称重传感器源码

2021-11-13

基本运算写法.docx

基本运算写法:在C/C++ 编程中值得学习的那些算法。能够解决除法运算效率低的问题。提高程序的运行速度。提高程序的执行效率。减少因算法带来的内存消耗和性能低下的问题。你值得拥有的那些小技巧。

2020-04-16

xc16-v1.50-full-install-windows64-installer.exe

XC16编译链,网上很难找。再此遇到好资源共享给dsPIC单片机爱好者以供大家学习,希望大家也共享相应的学习资源。彼此共进共退。

2020-03-27

PIC16F1933.pdf

针对MPLAB® X IDE使用PICKit™ 3在线调试器:下载器和单片机连接引脚接口。刚开始学习PIC的时候不知道如何连接目标板下不了程序折腾了好久!最终以此解决亲测有效。博客上虽然有相似的资源但是很贵且没有序列号。 : PIC16F1934芯片规格书、中文版本

2020-03-26

dspic33EP编译器

针对MPLAB® X IDE使用PICKit™ 3在线调试器:下载器和单片机连接引脚接口。刚开始学习PIC的时候不知道如何连接目标板下不了程序折腾了好久!最终以此解决亲测有效。 PS :DSPIC系列和PIC系列的单片机所使用的的编译器不一样!XC32 XC16 XC32无法对DSPIC的单片机编译。故在此提供PIC爱好者资源。

2020-03-26

重庆赛区互联网+作品银 奖智能家居系统

本文介绍的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可以使得人们通过手机在任何时候、任意地点对家中的任意电器(例如:热水器、空调、电饭煲、灯光等)进行远程控制。本系统采用cortexA8作为主控器件, 通过网络与手机连接,通过手机端APP对家电时行控制。控制方式:android软件与linux系统软件通过TCP/IP协议进行通信,linux系统通过驱动NRF24L01与STC15单片机的NRF24L01通信,然后STC15单片机对家电控制。此设计实现了一个简单的物连网。

2017-10-31

一种PM2.5大气污染物智能监测系统(国家级黑山谷一等奖+两个实用新型专利)

本系统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构建一种大气污染监测系统。该系统不仅采用市电,还采用太阳能对其供电,使PM2.5监测系统实时独立运行、维护简单、绿色环保;将大气污染物成分检测传感器和高精度的A/D转换器连接,同时监测取样点的温度、湿度等指标,采样数据送入单片机进行处理,以此提高数据采集的可靠性;本系统突破传统PM2.5检测仪器数据更新不及时、高成本以及检测过程复杂的问题,采用GPRS无线数据传输,实现监测数据的实时更新;采用液晶显示屏显示检测数据,易于读取;采用模块式电路,使得系统检测功能得以增强;采用单片机作为下位机,实现收集、处理、分析、发送数据的功能,PC机作为上位机,实时获取、显示监测数据。

2017-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